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戴姆勒将整合或出售部分在德国销售网络

2013年05月28日 10:02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海梓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据德国媒体报道,戴姆勒为了提高运营效率和市场竞争力,准备对其亏损严重的德国本土的销售网点进行调整:根据情况进行合并或关闭或者出售。

根据德国汽车周刊报道,戴姆勒正对其德国销售网进行调整,其中部分网点将被出售、合并甚至关闭,以提高效率。根据戴姆勒的一位发言人对德国新闻社透露,其销售网络将根据市场条件变化进行调整。虽然自营的销售网络对于戴姆勒来说非常重要,有助于直接与消费者接触沟通,但是同时公司也要考虑市场竞争力问题。

据悉,去年戴姆勒在德国的经销网络共销售100亿欧元,亏损约4500万欧元。目前,戴姆勒在德国共有34个分销处,共144个网点,总共雇佣了1.6万人。

据报道称,有一家私募股权基金对收购其部分网点感兴趣。此外,美国汽车经销商Penske也有收购意愿。“董事会将对销售架构进行大调整”,一位员工代表说道。不过目前戴姆勒并没有一个详细的销售网点出售计划。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