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海马骑士/S7将同时销售 未来提供1.8T版

2013年05月29日 06:59 来源:网通社 0人参与 0条评论

海马骑士/S7将同时销售 未来提供1.8T版

在今年四月份开幕的上海国际车展上,海马汽车发布上市了全新命名体系下的首款轿车M3,此外还公布了命名为S7的全新SUV车型、A+级轿车M6以及旗舰级轿车M8。其中命名为S7的全新SUV将于近期发布上市。海马汽车营销管理部副部长徐真晓先生在近日接受网通社采访时表示:“全新命名体系下的SUV车型海马S7将于6月5日正式上市,届时海马S7将与现款销售海马骑士在市场上同堂销售。”继而通过细分产品布局,以实现对紧凑SUV市场的进一步覆盖。此外徐真晓先生还表示:S7车型还计划于明年推出搭载1.8T发动机的车型,进而丰富S7的产品阵容。

产品差异化 S7布局中高端市场

海马骑士/S7将同时销售 未来提供1.8T版

即将推出的全新SUV车型S7,实为海马骑士的中期改款车型,除了采用了全新的命名体系之外,在造型设计、科技配置、动力系统以及产品定位上均做了诸多升级。徐真晓先生向网通社记者表示:“S7将作为海马旗下首款采用全新命名体系下的首款SUV车型,该车将布局中高端的细分市场,从而塑造其与众不同的产品竞争力。”

海马骑士/S7将同时销售 未来提供1.8T版

海马骑士/S7将同时销售 未来提供1.8T版

目前各经销店内海马S7的预售价为11万,相比现款海马骑士有所提升。而现款海马骑士将有望降低售价,随着6月5日全新S7车型的推出,届时海马旗下将形成海马S7、海马骑士两款SUV车型并行销售的局面,从而实现产品差异化,海马骑士则将进军低端细分市场。海马骑士将与时下主流的紧凑级SUV哈弗H5江淮瑞鹰等车型竞争,而海马S7车型则将与中高端紧凑SUV车型哈弗H6、江淮瑞风S5等竞争,以完善其在紧凑SUV市场的全面布控。

海马骑士/S7将同时销售 未来提供1.8T版

在未来S7的动力配置规划上,徐真晓先生还向网通社介绍说,将于明年推出搭载1.8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车型,并有望匹配6速手动及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动力性能上相比S7所搭载2.0L DVVT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的动力有着大幅提升。据网通社了解,1.8T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30kW,相比同级别竞品SUV车型瑞风S5、传祺GS5而言,海马S7的动力性能则显得更为强劲。

海马一季度销量增46%2014年实现翻番

海马骑士/S7将同时销售 未来提供1.8T版

自去年开始,海马品牌便以开始加快产品阵容的更新速率,在推出改款福美来车型后,令其车型销量有了明显的提升,也助力此外海马在2012年共销售了12.87万辆新车,取得了很好的销售成绩。今年海马汽车计划同比去年销量提升50%,并且在2014年实现销量翻番。今年一季度海马汽车便有着快速的增长,同比2012年32,434辆的成绩,增长达46%。

在推出M3车型后,伴随全新S7车型的上市将使海马在SUV领域的阵容进一步扩大,至2015年海马汽车将拥有10款全新的产品矩阵,进而助其实现2014年全面翻番的销量业绩(网通社 2013年5月29日 杭州报道)

相关报道:

《海马一季度46%增长 两年内投放四款新车》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27186.html

《海马整合海南/郑州生产基地 将统一标识》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27902.html

《海马紧凑级SUV命名S5 将搭载1.5T发动机》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27054.html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