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长安自主将即将出三款SUV 涉及不同级别

2013年05月29日 06:59 来源:网通社 0人参与 0条评论

长安自主将即将出三款SUV 涉及不同级别

长安汽车在2012年全年取得了年销量23万的成绩,相比2011年同比增长12%,高于国内自主品牌平均增长水平。而在今年,长安汽车制定了40万辆的年销量目标,其1-3月已经完成了年销量目标的30%,其中SUV车型CS35占到了销量的5%。近日,网通社了解到:为了进一步提高SUV车型的市场占有份额,长安正在研发CS55、CS75、CS95三款SUV车型,上述新车型将陆续推出。

长安自主将陆续推出三款SUV车型

长安自主将即将出三款SUV 涉及不同级别

近些年,SUV车型成为了市场的热门产品,长安汽车在推出CS35后,其销量有了很明显的提高,目前以平均月销5千台的成绩处于自主品牌的前三位。“为了进一步促进SUV车型销量增长,我们将推出细分化的SUV车型,其中将涉及三款全新SUV车型。”长安汽车内部人士向网通社编辑表示。

同时,有业内人士认为:长安近两年在自主品牌中的表现势头很好,推出CS35一款SUV车型后,其在SUV市场也尝到了甜头,该款车型1-4月累计销量2万台,4月单月销量已达5762台,占到了长安汽车单月销量的10%份额,对于这个热门市场,其自然也将加大对于SUV车型市场的研发速度。

中型SUV年底上/大型SUV明年推出

长安自主将即将出三款SUV 涉及不同级别

为了扩大SUV车型在市场中占有份额,长安汽车将在今年年底推出中型SUV车型,而大型的上市时间初步定在2014年,届时在产品线上将拥有3款车型。“目前,我们长安店内CS35月销量很好,每月都可以卖出10台左右,而今年下半年上市的中型SUV将会把销量提升上去,届时店内的整体销量将进一步提高。”一位北京地区长安经销商负责人表示。

长安CS75将有望搭载1.8T引擎/CS95搭载混合动力

长安自主将即将出三款SUV 涉及不同级别

目前,长安汽车已拥有多款Blue corE系列发动机,增压版本已涵盖了1.0T、1.5T、1.8T三款引擎,而其中型SUV将有望搭载1.8T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届时将于市场途观CR-V等主流合资品牌车型竞争。

长安自主将即将出三款SUV 涉及不同级别

到2014年,长安将有望推出大型SUV车型CS95,该款车型在轴距上达到了3330mm,车身长度为5380mm,届时将有望成为自主品牌中首个推出大型SUV车型的厂家。而在动力上,CS95将匹配混合动力技术,该套动力系统将由一台3.5L V6发动机以及一台电动机组成,变速器将采用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长安自主乘用车在第一季度的表现堪称完美,同比增长高达121%,领跑整个自主品牌。而随着新车型的陆续推出,初期制定的40万台销量目标,将有望提前实现。(网通社 2013年5月29日 北京报道)

相关文章阅读:

《长安三款新车将发布 匹配自主引擎+6AT》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22891.html

《长安研发新微型车 将搭载自主0.8T引擎》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23367.html

《长安加快产品布局 将推紧凑SUV等五新车》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26745.html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