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奔驰因气囊缺陷在德召回约6千辆新A级车

2013年05月29日 08:56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报道,梅赛德斯奔驰于周二宣布,由于气囊存在安全隐患,将在德国召回近6000辆2013款A级轿车,此次召回距离上次中级车召回事件相隔不到半年。

奔驰因气囊缺陷在德召回约6千辆新A级车

2013款 奔驰A级

奔驰汽车公司发言人沃尔夫冈•萨克称,新款A级轿车车辆中前排乘客座位的气囊无法在发生事故时正确打开。本次在德国召回的6000辆A级车型中,其中大部分是于去年6月至12月之间售出的。奔驰表示,将免费修复安全气囊问题,但并未提及召回所带来的损失。

当时奔驰公司改造2012款A级车的目的是吸引更多的年轻顾客,同时提高销售以缩小与宝马奥迪之间的差距。然而,此次召回是戴姆勒集团最近一个月内的第二次召回行动。本月6日,奔驰宣布召回新款Citan厢式货车,以修理测试结果不令人满意的气囊系统。

戴姆勒计划到2020年超越宝马和奥迪,重新夺回豪华车销量冠军宝座。上个月,奔驰品牌的销量超过了其竞争对手,主要得益于A级和B级车型的强劲销售。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