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大众与工会达成一致 在德员工涨薪5.6%

2013年05月29日 10:17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海梓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据德国媒体报道,大众在德国的员工将迎来涨工资潮。本周二大众汽车公司与德国冶金工业工会(IC Metall)达成了一份新的工资协议。

大众与工会达成一致 在德员工涨薪5.6%

据悉,根据双方达成的协议,涨工资将分两步进行。“大众公司员工出了获得工资增长,也将获得一笔养老金补助,尤其是年轻员工将受益匪浅”,大众汽车负责人力资源的董事会成员Horst Neumann说道,“这已经是在严峻的国际汽车市场形势以及欧洲经济不景气的情况下,公司所能做的最大努力”。

大众员工涨工资的第一部是从今年9月1日开始,全体涨薪3.4%,从2014年7月21日开始,大众全体员工将再涨2.2%。此外,每个员工将获得300欧元的额外的养老金补助。而处以试用阶段的实习生的养老金补助也将从13.5欧元每个月增长到27欧元。

新的工资协议将执行到2015年2月28日。预计之后德国经济形势将好转,届时工资待遇将进一步调整。目前,大众位于沃尔夫斯堡、汉诺威、Salzgitter等地的10.2万名都将迎来涨薪。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