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福特欧洲总裁呼吁欧盟限制限制进口车数

2013年05月29日 10:43 来源:中国新闻网 0人参与 0条评论

据欧洲媒体inautonews 5月27日消息,福特欧洲区执行总裁史蒂芬·奥戴尔(Stephen Odell)近期呼吁欧盟对韩国进口车数量加以限制,以应对韩国政府对欧盟不断施加的贸易壁垒。

奥戴尔称韩国出口欧盟的车辆数量已超过100万辆,是欧盟向韩国出口汽车数量的五倍之多。此外,他还表示,由于日本政府拒绝取消对欧洲进口车辆的非关税壁垒,欧盟应修改对日自由贸易协定中的部分规则。

“我们不愿看到日本继续扩大对欧洲的贸易出口数量,并逐渐占据整个欧洲市场。”

福特公司在过去15个季度中一直收益颇丰,但福特欧洲却在去年不断亏损,数额高达税前18亿美元。史蒂芬•奥戴尔预计,到今年年底,福特欧洲可能会亏损近20亿美元。

“这个公平竞争的贸易平台如今却建立在本就不平衡的基础之上。”奥戴尔表示。

作为福特公司欧洲振兴计划的一部分,福特已经关闭了一些低效益的工厂,以降低生产成本。同时,继续大力投资新产品,并计划在未来五年内推出15款新车型,以提升业绩。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