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德国车市销量将回暖 新车折扣力度减少

2013年05月29日 11:37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日风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据德国媒体报道,德国汽车市场正走过最低点,销量开始回升,折扣力度也开始减小。目前德国市场上新车的平均折扣为12.8%,其中大众汽车的折扣变化最为明显。

据统计,2013年4月份德国汽车销量同比小幅增长4%,而德国新车的降价幅度也不如以往那么大,深陷价格战中的厂商和经销商能获得更多的利益。

根据杜伊斯堡埃森大学汽车研究中心的新车折扣指数显示,德国市场上新车的折扣力度从2012年12月以来首次下降:环比下降0.7%至12.8%。而在互联网购车通道里,30款最受欢迎的车型的平均折扣力度也下降1.1%至18.6%。

大众汽车折扣力度降低的趋势非常明显”,杜伊斯堡埃森大学汽车研究中心负责人杜登霍夫教授说道,“为了维护市场的稳定,大众汽车的折扣力度下降的十分明显”。不过大众的竞争对手福特以及欧宝等还一如既往地维持高幅度折扣来吸引消费者。在互联网销售通道上,其折扣最高可达33%。

根据该中心的数据显示,福特最受欢迎的车型在互联网上平均折扣为32%,欧宝为27%,而大众仅有14%(一个月前为17.3%)。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