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华晨宝马推专属定制服务 5系Li率先应用

2013年05月30日 10:40 来源:凤凰汽车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2012年,华晨宝马在中国共销售10.07万辆车型,同比增长52.2%。自2013年5月起,华晨宝马在中国市场正式启动BMW专属定制服务。作为华晨宝马旗下首个月销过万的车型,BMW 5系Li车型率先应用。通过这项服务,顾客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为车型选择心仪的配置和装备。

据宝马方面表示,目前有20%的5系车型陆续选择使用专属定制服务。华晨宝马销售副总裁段建军先生表示,随着生产弹性的进一步提升,BMW 3系、3系Li和BMW X1也将于今年内陆续提供专属定制服务。

华晨宝马推专属定制服务 5系Li率先应用

华晨宝马销售副总裁段建军先生致辞

华晨宝马推专属定制服务 5系Li率先应用

华晨宝马销售策略和计划5系产品经理刘杰介绍BMW 5系Li专属定制

BMW专属定制的购车流程非常简单,BMW 5系Li拥有8款车型,客户在选定目标车型后,只需要在专属定制清单上依照自己的需求勾选相应的配置,完成车型的订单,就可以拥有一辆“量身定制”的BMW 5系Li。

BMW专属定制清单包含十几项高端配置,涵盖了商务、娱乐、安全等多方位需求,未来会根据客户的需求不断丰富和扩充。例如,在安全方面可定制自适应随动大灯,带有慢速大弯角辅助照明和大灯自适应光程控制功能,当车速低于35公里/小时进行转弯,转弯侧的辅助照明灯会自动照亮离车较近的盲区,或者依据车速启用光束分布较宽的城市照明模式,或切换至光束分布较远的高速模式。 

华晨宝马推专属定制服务 5系Li率先应用

在娱乐方面,harman/kardon高保真音响系统从BMW 520Li入门款型起就可以定制,它特别根据5系长轴距的宽大车舱而调校,采用5.2声道扬声器系统,12个扬声器,205W功率输出,并使用高保真级数字功率放大器,具备按照车厢空间特殊调校的均衡器,能够保障行车中的高保真声音品质。手机音乐播放扩展功能和BMW应用也可以通过iDrivE系统轻松实现。

华晨宝马推专属定制服务 5系Li率先应用

在舒适方面,还可选置高级四区自动空调。后行李箱盖自动控制也是原用于顶配车型的便利配置,现在全系车型都可以拥有,实现后行李箱盖一键开启、关闭,也可使用遥控钥匙操作,关闭时更安静。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