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现代集团促进旗下物流和广告公司间合作

2013年05月30日 11:53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倪戌冰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现代汽车集团正促进旗下物流和广告领域公司间的交易,并积极将物流转变为外部直达配送,广告招标竞争。负责这些转换工作的并不是大型连锁公司,而是独立的中小企业及中坚企业。

29日,现代汽车集团会长郑梦九表示,5月开始正式实行外部直达配送和招标竞争,预计6月将确定实行规模,2个月内所需的金额预计达1780亿韩元,约占今年总预算(6千亿)的30%,

现代汽车集团在4月17日表示,今年年内将为中小企业投资约6000亿元,广告领域投入1200亿韩元(占65%),物流领域投入4800亿韩元(占韩国订单的45%)等。

现代汽车集团将从5月份开始正式实施外部直达配送和招标竞争。物流领域的转换措施5月花费360亿韩元,6月计划将花费1250亿韩元,共计1610亿韩元,占今年预计总金额4800亿韩元的33.5%。广告领域5月份花费70亿韩元,6月计划花费100亿韩元,共计170亿韩元,占今年预计总金额1200亿韩元的14.3%。

尤其是,5月物流领域360亿韩元的转换资金全部为外部订单,完全向独立的中小企业及中坚企业开放。广告领域70亿韩元的转换资金也全部用于与中小企业及中坚企业签订合同。

现代汽车集团表示,6月之后,也将持续向中小企业及中坚企业实行外部直达配送和招标竞争的政策。

现代汽车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我们公司将通过减少各分公司之间的交易,为提高我国社会的创造性生长潜力做贡献,并以此为宗旨,努力为中小企业及中坚企业提供新的事业机会。”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