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福特将重点发展小型SUV 应对市场需求

2013年05月31日 11:41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Sam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福特公司正将公司的发展重点放在小型SUV上,希望通过在小型SUV市场的良好表现来提高公司的总体业绩。

福特将重点发展小型SUV 应对市场需求

据福特公司表示,福特旗下的Ecosport(翼博)SUV车型将在全球范围内销售。到2017年,全球将有62个国家在销售这款车型。此外,来自IHS的统计数据显示,全球市场的跨SUV车型总销量较2005年上涨了35%,而且这种上升势头还将延续。与此同时,小型SUV的全球总销量上涨了154%。

为此,福特公司十分看好小型SUV市场的发展潜力。来自福特的销售分析师艾瑞克•默克表示,良好的综合性能和出众的燃油经济性使得小型SUV受到了消费者的一致欢迎。目前,福特旗下的各款SUV产品均有不错的销售势头,而且福特还打算将旗下的产品推向世界各地。到2017年,福特旗下的Explorer车型将在27个国家销售。默克还表示,福特目前在北美SUV市场处于领先位置,福特下一步将主要扩展海外市场,提升自己在全球SUV市场的业绩。

作为福特SUV海外扩张计划的一部分,拓展中国市场是重中之重。在2005年,福特在中国共售出小型SUV 125,000辆。而现在,福特在中国的小型SUV销量则超过了140万辆。由于SUV车型在中国的需求量不断上升,福特正全力为消费者提供不同层次的产品。与美国市场不同的是,中国消费者更加青睐小型SUV。因为这种类型的SUV燃油经济性能较为突出。为此,福特将自己的发展重点也放在了小型SUV上,近期在中国上市的翼博紧凑级SUV便是顺应消费者需求而推出的一款产品。福特公司表示将继续推出更多符合消费者需求的产品,以提高自己的业绩表现。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