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菲亚特考虑与克莱斯勒合并 避免裁员

2013年06月03日 12:14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日风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据德国媒体报道,虽然销量数据不佳,以及正在考虑与克莱斯勒的合并问题,在菲亚特总裁与意大利工业部长进行会面时,仍然承诺避免裁员。

在意大利最大的私营雇主菲亚特集团总裁马尔乔内与意大利新任工业部长弗拉维奥•赞诺纳托进行会面时,马尔乔内保证在与克莱斯勒进行计划中的合并时避免裁员。双方就如何激活意大利死气沉沉的汽车市场进行了交流。马尔乔内与赞诺纳托均一致表示,在意大利进行生产是菲亚特品牌形象的重要组成部分。

此外,赞诺纳托敦促菲亚特在与克莱斯勒合并之后仍“留在意大利”。这位刚上任的部长怕菲亚特与克莱斯勒合并之后会搬到美国去。而在去年,意大利汽车市场已经萎缩了20%,今年预计仍将下降5%左右。目前意大利市场的汽车销量已经降到了上世纪70年代的水平。不过即便如此,菲亚特仍向意大利官员再三保证,不会关闭在意大利的任何工厂。

赞诺纳托此番约见马尔乔内,缘于菲亚特汽车的姊妹公司菲亚特工业集团——一家生产卡车和拖拉机为主的企业,宣布由于税收因素从意大利搬到英国。而之前,菲亚特工业集团则刚与其美国子公司CNH国际集团合并。菲亚特汽车和菲亚特工业总共在意大利雇佣了约8万员工。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