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全球调查:哪个国家开车需要花费最多钱

2013年06月03日 14:46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Elynne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各国行车的开销都不同,那么世界上在哪里行车才是费用最贵的呢?近有海外媒体对于这个问题进行了报道。

在德国开车的人经常被各种收费名目敲诈:停车费、燃油费、路税、保险费等等——昂贵的开销让他们开车的兴致也减退不少。然而,相比于德国,在其他国家开车的人他们的开销则更是大的惊人,在驾车费用方面他们简直都快要被榨干了。

全球燃油费最贵的国家则是土耳其

最近,英国汽车零部件交易商Prestige Performance Center GB对世界各个地区的驾车费用状况做了一项调查。这项调查结果显示,由于高昂的税费,新加坡的汽车车主平均要给每一台新车支付105,253美元(约合人民币65万元),而美国的汽车车主平均仅需要给新车支付30,500欧元(约合人民币19万元)。而全球燃油费最贵的国家则是土耳其了,车主平均每年在燃油费的支出大概在5,000美元(约合人民币3万元)左右。

经过总体比较,现在看来,德国的汽车开销已经算是便宜的了。所以,各位车主下次在给爱车加油的时候心里也该有数了吧。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