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瑞虎推身份证抵押贷款 加1元升级导航

2013年06月03日 16:06 来源:凤凰汽车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6月1日—8月31日,奇瑞“仅需一张身份证 奇瑞全系贷回家 更享1元升级导航”促销活动,在全国各经销商处火爆展开。活动期间,凡贷款或全款购买奇瑞瑞虎,用户可享受加1元钱,获价值3000元奇瑞原厂导航优惠。

瑞虎推身份证抵押贷款 加1元升级导航

瑞虎推身份证抵押贷款 加1元升级导航

本次活动期间,用户贷款购买奇瑞瑞虎,仅需提供本人身份证,即可申请瑞虎金融贷款,审批只需一天时间;同时,无论贷款用户还是全款购车用户,均可享受加1元升级价值3000元奇瑞原厂导航优惠。购买瑞虎1.6DVVT车型,还可享受国家3000元节能惠民补贴。

相比商业银行汽车贷款,瑞虎金融贷款不仅无需提交大量资料,无需经过层层严格审查,免除房产、固定资产抵押,免除提供担保人担保。贷款购车只需提供购车人身份证,即可申请贷款金额不高于30000元(首付比例不得低于20%)或不高于整车价格的50%,期限不超过3年贷款。如:购买国家唯一享受节能惠民车型瑞虎1.6DVVT车型,只需首付1万8千元总车款,分5年付款,日供仅需50元,即可将瑞虎开回家。

2013年,瑞虎累计销量超越60万大关,创造自主品牌SUV单品销量最高记录。同时,奇瑞瑞虎还是国内唯一享受国家节能惠民补贴SUV。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