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上汽斯柯达-昊锐

  • 厂  商:上汽斯柯达
  • 级  别:中型车
  • 发动机:
  • 变速箱:
  • 结  构:

斯柯达工厂全面升级 新昊锐已正式投产

2013年06月04日 10:53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冯禹森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今天,完成扩建和设备升级的科瓦斯尼工厂正式对全新斯柯达昊锐轿车和昊锐旅行车投入生产。升级后的科瓦斯尼工厂可以满足全新顶级车型的产能需求。

斯柯达工厂全面升级 新昊锐已正式投产

斯柯达汽车负责生产及物流的董事会成员宇杰(Michael Oeljeklaus)说:“我们的生产工艺再次获得成功,整个团队,从生产、计划、模具制造到物流,都为今年生产线的第四次投产出色地完成了相应的工作。”

斯柯达工厂全面升级 新昊锐已正式投产

为了满足全新斯柯达昊锐投产的需求,斯柯达汽车升级了组装线和维修车间,增添了新设备和工具,同时,优化了物流流程,按照“准时顺序供应”的物流模式,车轴将直接送至生产线。此外,制造商还为最终装配线设计了新的试验设备,如车身几何测试系统。

斯柯达工厂全面升级 新昊锐已正式投产

全新的斯柯达昊锐正在升级的科瓦斯尼工厂投入生产。品牌旗舰店正在宣传引人注目的全新斯柯达汽车设计元素、新鲜的内饰设计和领先的技术特点。发动机油耗和排放量降低了 19%。全新斯柯达昊锐轿车版和旅行版预计将于今年 6 月底上市。

斯柯达工厂全面升级 新昊锐已正式投产

科瓦斯尼工厂是斯柯达汽车在捷克的三大工厂之一,约有 4,500 余名员工。除斯柯达昊锐外,科瓦斯尼工厂还生产斯柯达 Roomster 和 Yeti。2012 年该工厂的汽车总产量为 153,700 辆。今年1月份,在将斯柯达 Roomster 的生产从弗尔赫拉比(Vrchlabí)转移到科瓦斯尼期间,科瓦斯尼工厂得到了扩建,斯柯达汽车为斯柯达 Roomster 的生产建造了新的物流大厅和组装生产线。此外,车轴组装车间已经在科瓦斯尼工厂投入运营,底盘生产车间也将于今年下半年投入运营。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