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东风标致今年预期增20% 下半年推3款新车

2013年06月05日 07:03 来源:网通社 0人参与 0条评论

东风标致今年预期增20% 下半年推3款新车

去年,东风标致全年实现21.7万的销量,同比增长24%。在今年推出升蓝计划后,其1-5月共完成11.7万的销量,同比增长30%以上,领先市场平均增长水平。而对于今年的销量目标,东风标致市场部部长吴少革女士在接受网通社采访时表示:东风标致预计年销量将增长20%以上,同时在下半年我们将会推出以301领衔的多款新车型,同时还将在成都车展期间首发一款全新车型。

东风标致2013年全年销量预期增长20%以上

东风标致今年预期增20% 下半年推3款新车

东风标致今年预期增20% 下半年推3款新车

【注:2013年1-5月销量约11.7万辆 2012年全年销量21.7万辆】

东风标致在今年上半年推出了多款新车(包括改款/新车/换代),诸如:东风标致3008、2013款308、以及新款508等多款车型。其中3008以及308两款车型月销量累计达1.3万辆,占据了月均总销量近一半的份额。东风标致依托这两款热销车型1-5月共销售11.7万辆,同比增长30%,而在今年下半年东风标致还将陆续推出多款新车,届时将有助于其完成全年整体销量增长20%目标。

东风标致下半年陆续推出3款新车

东风标致今年预期增20% 下半年推3款新车

东风标致“升蓝计划”的发布,其将在2013年--2015年陆续推出6款全新车型,东风标致总经理吕海涛曾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随后两年是东风标致新车型推出的高发期,全新产品会不断上市,而且是搭载E动战略的全新发动机,会保持每年至少一款全新车型,今明两年将是一到两款的速度来推出新产品”。而在今年上半年,其已经推出了全新车型3008,下半年还将推出301。

标致进口/国产渠道整合30-50家4S店

东风标致今年预期增20% 下半年推3款新车

国产/进口采用相同渠道销售模式被越来越多的品牌所采用,如:奥迪宝马奔驰丰田等品牌均采用了进口/国产同店销售。其在开店成本是上将得到控制,以及借助国产渠道优秀的经销商资源来销售进口车型。东风标致在去年渠道整合16家经销商后,还将在今年整合30-50家经销商来销售进口车型,而在渠道拓展上,预计在2015年经销商增加至500家,从而实现全国85%市场的覆盖率。

“国产/进口车同店销售对于我们经销商来说,是个很好的政策。在没有整合之前,常有消费者来店内询问进口车的情况,对于只销售国产车型的经销商来说难免有些遗憾,在渠道整合以后,来店内咨询进口车型的消费者明显多了起来。”一位北京地区东风标致经销商负责人向网通社编辑表示。

东风标致在去年取得不错的销量后,今年将是其在华全面发力的一年,在上半年的多款新车型问世,促进了领先市场平均水平的高速增长,而下半年的三款新车,将有助于其预期增长20%以上的目标。(网通社 2013年6月6日 北京报道)

更多文章阅读:

《东风标致301轴距加长 沿用4AT变速箱(图)》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28857.html

《东风标致雪铁龙车型 将出口东南亚地区》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23372.html

《东风标致副总经理勒格维尔接受网通社采访》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20074.html

凤凰汽车询价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