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海马S7今日将正式上市 预计售价11-15万

2013年06月05日 07:03 来源:网通社 0人参与 0条评论

海马S7今日将正式上市 预计售价11-15万

2013年6月5日,海马汽车旗下继骑士后另一款SUV车型-海马S7将于青岛正式上市。海马S7将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新车将推出6款车型,预计将在11-15万元区间。

海马S7上市活动信息

海马S7今日将正式上市 预计售价11-15万

海马S7上市到场嘉宾

海马S7今日将正式上市 预计售价11-15万

在今日即将举行的海马S7的上市活动中,将有众多海马汽车领导莅临现场,其中包括海马汽车总裁秦全权、海马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吴刚、副总经理李伟胜,他们将与我们共同见证海马S7的正式售价。

海马S7车型介绍

海马S7今日将正式上市 预计售价11-15万

S7的外形设计与相比目前海马在售的SUV车型“骑士”而言,前者显然有着一副十分时尚动感的面容,该车是由海马聘请国际知名设计团队韩国Thirdeye,与海马汽车上海研发中心、中国汽车工程研究院三方联合进行打造的全新造型。而S7与骑士的关系,其实从车身尺寸上就能看出端倪,两车拥有相同的车身宽度和轴距,结论自然不言而喻。

海马S7亮点配置

海马S7今日将正式上市 预计售价11-15万

海马S7在同级别自主SUV中领先全系配备BAS刹车辅助系统,可帮助驾驶员在紧急刹车的情况下,自动增加刹车力度,即使是踩踏力不足时也可以在最短距离内完成制动。TCS牵引力控制系统和ESP电子稳定系统能够迅速识别车辆可能出现的不稳定状况,并且立即对车辆进行干预,从而防止车辆转向过度或不足引发侧滑,提高海马S7稳定性,又为行车安全增添一重保障。

海马S7动力总成

海马S7今日将正式上市 预计售价11-15万

海马S7搭载一款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有五挡手动变速箱和和5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可供选择。这款发动机将DVVT进排气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技术的能量发挥的淋漓尽致, 达到大功率和环保的双重要求。底盘方面,来自国外的纯正专业SUV底盘经过了海马的精确调校,为海马S7的操控性打下深厚的基础。四轮独立悬挂在车辆行驶过程中,最大幅度的减小来自地面的冲击力,能保证整车直线行驶的稳定性与道路通过性,使得海马S7的操控性更加出色。

总结:海马S7的高端配置和精湛工艺品质显示出海马汽车出色的技术实力,其越级的智能配置和工艺不仅优于自主SUV甚至不比合资车型逊色。海马S7的上市将进一步提升海马汽车的竞争力,为自主品牌抢占合资车型市场增添了新的力量。(网通社 2013年6月5日 山东报道)

相关文章报道:

《采用新命名后的转变 试海马S7自动智臻版》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28895.html

《海马骑士/S7将同时销售 未来提供1.8T版》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28727.html

《海马整合海南/郑州生产基地 将统一标识》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27902.html

凤凰汽车询价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