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PSA绿色中国梦环保出行倡议在北京启动

2013年06月06日 01:10 来源:凤凰汽车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2013年6月5日是全球第42个世界环境日,当天由全国心系系列活动组委会主办、标致雪铁龙集团及标致雪铁龙集团基金会协办的2013年“绿色中国梦 亲子出行 低碳环保”微行动,在中国儿童中心正式启动。

PSA绿色中国梦环保出行倡议在北京启动

第十届全国人大环境资源委员会委员、全国妇联原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全国心系系列活动组委会顾问刘海荣,标致雪铁龙集团亚洲运营部公共事务及企业传讯总监华晓燕女士出席活动并致辞,并与与会领导、嘉宾、爱心大使共同开启本年度活动。

近年来,雾霾天气侵袭中国多个城市,再次为中国环境保护敲响了警钟。今年“世界环境日”中国主题定为“同呼吸,共奋斗”,正是为了倡导在同一片蓝天下生活、呼吸的每一个公民牢固树立保护生态环境的理念。标致雪铁龙集团自2011年以来,就积极致力于“绿色出行,低碳环保”儿童环保家庭教育活动,持续向中国儿童家庭普及环保理念,帮助成长中的儿童树立绿色、环保的价值观和行为习惯。

2013年,集团继续助力全国心系系列活动组委会向中国家庭发起“绿色中国梦 亲子出行 低碳环保”微行动,正是希望不断引导中国儿童,自觉从身边小事做起,积极践行低碳绿色生活,同时与组委会一道呼吁每个家庭“每周少开一天车”,让低碳行动深入到每一个角落。

标致雪铁龙集团亚洲运营部公共事务及企业传讯总监华晓燕女士表示:“集团一贯坚持'负责任的发展'这一愿景,在中国和全球范围内努力营造一个健康、安全的汽车产业生态和绿色生活方式,以实际行动来回馈社会。在过去两年的'绿色出行,低碳环保'活动中,已有225.3万人次从中直接受益,今年我们还将继续投入并支持该项活动,这正是源于集团在全球范围内作为企业公民的长期承诺。集团希望能够满足不同人群在不同情况下的出行需求,通过灵活经济的方式达到降低排量的目的。

为此,标致品牌和雪铁龙品牌分别根据自己的产品特色在欧洲推出了标致'Mu'移动式服务(Mu by PEUGEOT)和雪铁龙多城市出行方案(Citroën MultiCITY)。此外,标致雪铁龙集团一贯坚持可持续发展的理念,不断开发新能源汽车技术的应用和发展,并致力于将这些最先进的技术带到中国,以此来回馈社会,为中国的环保事业做出贡献。”

PSA绿色中国梦环保出行倡议在北京启动

标致雪铁龙集团亚洲运营部公共事务及企业传讯总监华晓燕

活动当天,来自“心系儿童”基地园的小朋友表演了精心准备的节目,现场氛围活泼欢快。来自全国妇联、中国环保联合会和标致雪铁龙集团的领导,与爱心大使歌手伊洋共同倡议实践“十大环保微行动”,并与在场的媒体朋友,受益儿童家庭等代表回顾了过去两年“绿色出行,低碳环保”系列活动的历程。主协办单位领导在现场向活动代表及受益家庭代表发放了宣教手册及“六一”环保礼包。

在吉祥物“环保宝”的带领下,主协办方领导与家长和孩子们一起在“大榕树”下写下绿色寄语,共同参与了“环保微行动”的亲子游戏,并在10米画卷上共同描绘心中绿色家园,点亮绿色未来。在微博互动区域,现场领导及人群还积极参与微博互动,将“十大环保微行动“推向社会。

2013年是标致雪铁龙集团携手全国心系系列活动组委会致力于儿童环保家庭教育项目的第3年。绿色安全的脚步将继续走进北京、上海、广州、武汉和深圳五座城市的多所幼儿园,共计超过50万名3-6岁儿童及其家庭将从中受益。除了在全国范围内发起“十大环保微行动”的倡议,集团还推出了“低碳小达人”微博评选活动,打造绿色公益平台,通过微博互动,号召鼓励社会各界的积极参与,在整个社会范围内倡导绿色的出行理念和方式。

PSA绿色中国梦环保出行倡议在北京启动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秘书长、全国心系系列活动组委会副主任李启民表示:“环境保护与每个人息息相关,心系儿童,就要求整个社会、企业和行业组织心系环保。2011年起全国心系系列活动组委会携手标致雪铁龙集团、标致雪铁龙集团基金会一同开展'绿色出行,低碳环保'儿童环境保护家庭教育系列活动,让儿童从小树立绿色环保出行观念,在生活中体会保护环境的重要意义,在学习安全出行及节能知识时,建立对家庭和社会的责任感。活动举办3年来,着眼于儿童,使环保教育根植于中国的未来,富有战略的眼光。我们期望未来能有越来越多像标致雪铁龙这样的企业,投入到环保建设中来。”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