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上汽通用雪佛兰-科鲁兹

通用40万辆汽车存在安全隐患 或将召回

2013年06月06日 06:31 来源:盖世汽车网 作者:Ryan 0人参与 0条评论

盖世汽车讯 综合外电报道,美国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日前宣布,其正在对通用40万辆汽车的安全气囊隐患进行调查,以决定该公司是否需要对上述车型进行召回

通用汽车曾分别于去年10月份与今年1月份对部分安全气囊故障车辆进行了召回,车型包括2012年款雪佛兰科鲁兹、Sonic、科迈罗别克Verano。召回原因是上述车型在遭遇碰撞时,驾驶员席前气囊端子可能与短路棒产生接触,导致气囊无法弹开对驾驶员进行保护。

上述两起召回中,通用仅召回了总计7,000辆汽车,现在NHTSA针对40万辆2012年款雪佛兰科迈罗、科鲁兹、Sonic以及别克Verano展开了调查,以判断该公司是否也需要对这些车辆进行召回。

NHTSA表示,其展开此次调查是由于通用未能完全确定气囊隐患的根源,后者表示正在配合NHTSA展开调查。迄今为止NHTSA尚未收到因上述安全气囊隐患所引起的投诉或伤亡报告。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