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宝马新X6推后驱版/尺寸增大 预计明年上市

2013年06月06日 07:10 来源:网通社 0人参与 0条评论

宝马新X6推后驱版/尺寸增大 预计明年上市

近期,宝马官方发布了全新一代X5的官方图,新款车型在原有基础上增添了一款后驱版车型,同时在车身尺寸上也有所增加,而与其同平台的X6车型也将于明年换代。网通社了解到:宝马新一代X6将在2014年莫斯科车展期间亮相并于明年上市,而在车型上将增加一款后驱版,动力也将有望采用更小排量的2.0T引擎,后驱+2.0T引擎让宝马X6的入门价格更加接近普通消费者。

宝马新X6推后驱版 搭载2.0T引擎

宝马新X6推后驱版/尺寸增大 预计明年上市

宝马新X6推后驱版/尺寸增大 预计明年上市

目前,宝马X6系列车型均为四驱版本,其强劲的动力以及配备的四驱系统能够适应多种复杂的路况。相对城市道路而言,两驱版车型足以应付,而宝马X6两驱版将针对以城市道路为主的消费者。此外网通社查阅相关资料后得知,新X6四驱版将搭载原有的3.0T和4.4T引擎,后驱版则有望搭载一款最大功率158kw的2.0T引擎。

宝马新X6推后驱版/尺寸增大 预计明年上市

从竞争对手角度来看,同属德系品牌的奥迪Q7以及保时捷卡宴只有四驱版车型,上述两款产品均未推出两驱版。而宝马新一代X6推出后驱版车型后,全新小排量引擎(2.0T)以及后驱技术,届时在售价上将低于保时捷卡宴等车型。

对于车企向小排量发展已不是什么新鲜事,同为豪华品牌的竞争对手路虎在采用2.0T引擎后,其在销量上同比增长迅速。而同为SUV车型的奥迪Q7以及保时捷卡宴,在未来都将换装小排量引擎。

新X6将于明年上市 与新X5同平台打造

宝马新X6推后驱版/尺寸增大 预计明年上市

全新奥迪Q7与保时捷卡宴小排量将在2015年推出,为了追赶竞争对手的脚步,宝马新一代X6后驱版将于明年上市。网通社了解到,新一代宝马X6后驱版将基于新X5的F15平台打造,该平台将采用轻量化设计理念,同时在车身尺寸上也将有所加大。

新一代宝马X6将推的后驱版及搭载的2.0T引擎成为全新X6竞争其他豪华品牌的优势之一,随着科技水平提高,小排量+轻量化已成为未来汽车行业的发展趋势,同时也顺应了汽车产业未来节能减排的发展方向。(网通社 2103年6月6日 北京报道)

相关文章阅读:

《宝马新X5将产-两驱版本 搭载2.0T发动机》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28909.html

《保时捷卡宴后年换代 将搭载奥迪2.5T引擎》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19924.html

《奥迪新一代Q7将减重400公斤 搭2.0T引擎》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22798.html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