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菲亚特将向华引入第五品牌 主打高性能

2013年06月06日 07:10 来源:网通社 0人参与 0条评论

菲亚特将向华引入第五品牌 主打高性能

菲亚特集团成功收购克莱斯勒公司之后,旗下引入到国内的汽车品牌已扩充至4个,分别为菲亚特、克莱斯勒、法拉利玛莎拉蒂,这四个品牌目前已经涉及了国内各级乘用车和高端跑车领域,使菲亚特在国内投放的产品序列更加完整。网通社获悉:为了更进一步扩充在国内市场车型覆盖率,菲亚特还将引入自身旗下的高性能车品牌Abarth,至此,菲亚特在国内的品牌投放将增加至5个。

菲亚特将引入第五品牌 主打高性能

菲亚特将向华引入第五品牌 主打高性能

菲亚特将向华引入第五品牌 主打高性能

菲亚特将向华引入第五品牌 主打高性能

菲亚特旗下品牌菲亚特和克莱斯勒目前在国内已经有了一定的市场占有率,高端品牌法拉利、玛莎拉蒂也占据了国内高端市场的半壁江山,而在新兴的高性能车市场,菲亚特的产品投放还尚属空白。为了进一步增加市场占有率,菲亚特计划引入旗下高性能品牌Abarth,以此来扩展在国内的新业务。实际上,在这之前MINI的高性能车品牌JCW早就已来到国内,但因同级竞争对手为数不多,JCW在国内小型高性能车市场呈一家独大的态势,也是Abarth在国内的直接竞争对手。

菲亚特Abarth 500有望引入

菲亚特将向华引入第五品牌 主打高性能

JCW产品主要基于MINI各原型车打造,受车身尺寸限制,JCW多为小型高性能车型。作为竞争对手,菲亚特有望引入同级Abarth 500车型与JCW展开竞争。Abarth 500基于菲亚特500车型打造,其车身尺寸并没有太大的变化,除增加了专为该车打造的车身套件之外,更大的改变还是来自动力系统的全面提升。Abarth 500采用菲亚特500所搭载的1.4L发动机,并在此基础上加装了一套涡轮增压系统,使马力由101匹提升至133匹,最大扭矩亦有206N.m,在同级车型中具有很大的竞争力。(网通社 2013年6月5日 北京报道)

更多文章阅读:

《克莱斯勒100路试 与菲亚特菲翔共享平台》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28859.html

《MINI将推7座版MPV车型 竞争菲亚特500XL》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28415.html

《菲亚特500L将搭0.9T引擎 轴距超奥迪A3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26528.html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