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美政府进一步出售通用股份 欲加速抛空

2013年06月07日 08: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Mia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 据海外媒体报道,美国财政部将进一步出售3000万通用汽车股票,欲加速全面退出通用汽车持股。

美国政府在2009年通用汽车最困难的时候予以了国家资金援助。随着近几年通用汽车发展逐步走上正轨,美政府开始抛售其通用持股。通用国有化时代即将告终。

昨天,通用汽车取代亨氏公司重新回归标准普尔500指数(S&P 500)。巴克莱资本(Barclays Capital)的汽车业分析师布赖恩•约翰逊认为出售通用国有持股有利于通用汽车在股市中的发展。美政府加速全面退出通用汽车股份也有利于增强股票投资者的信心。

美国政府共累计向通用汽车公司投入资金约500亿美元。2010年,当通用汽车重回股票市场时,美国财政部就出售了部分政府持股。今年,通用汽车自己也从美政府手中购回部分股份。在今年一月时,财政部发言人曾表示,美国政府希望在未来的12至15个月内抛空其通用汽车持股。当时,美国政府还持有约3亿的通用股票。今年4月11日,美国财政部曾公开宣布出售持有的5840万通用汽车股份,将其持股比例减少至2.417亿股。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