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大众中国将再投资780亿 将发布九款新车

2013年06月08日 07:29 来源:网通社 0人参与 0条评论

大众中国将再投资780亿 将发布九款新车

中国自从2009年上半年成为大众汽车全球最大单一市场以后,受到了狼堡越来越多的关注。大众公司管理董事会主席文德恩教授曾表示:中国市场将是大众资金流向的重点区域,未来三年大众在中国市场的总投资将达到98亿欧元(约合780亿人民币)。此外网通社还了解到,未来三年内大众中国还将发布9款新车,涵盖了大众在华的四大品牌。

大众中国将再投资780亿 将发布九款新车

今后3年,大众汽车集团将在全球范围内投入约502亿欧元(4084.37亿人民币),用于在新工厂、新产品和新技术等方面。这笔资金流向的重点区域之一就是中国市场,未来3年大众在中国的总投资将达到98亿欧元(约合780亿人民币)。大众汽车这样做的目的,是保证大众汽车在中国这一全球最大汽车市场上的竞争优势。

大众汽车集团劳资委员会主席贝尔纳德•奥斯特洛(Bernd Osterloh)表示:“无论是产品还是生产,持续的大规模投资增强了大众汽车集团应对未来挑战的能力。这项投资计划代表集团在就业保障方面的明确承诺,在当前汽车产业不景气的形势下更加可贵。”

大众中国将再投资780亿 将发布九款新车

大众集团此次投资将会支持所有品牌对系列产品的更新和发展,根据 “2018战略”,到2018年大众将在中国引入40款新车型。而最近几年,包括一汽大众、一汽大众奥迪上海大众、上海大众斯柯达在内的4个品牌有望推出9款新车。此外网通社还了解到,到2016年,大众有望针对中国市场推出一款只有 6000 至7000欧元(4.88万-5.7万人民币)的入门级车型。

大众中国将再投资780亿 将发布九款新车

去年大众在全球共销售整车930万辆,其中在中国市场售出281万辆,同比增长24.5%。中国这一单一市场的销量占到了大众汽车全球总销量的近三分之一,同比增幅则是全球销量增幅的一倍。面对在欧洲市场形势持续严峻的大环境,中国市场被赋予了更多推动大众汽车未来发展的期望。

文德恩教授表示:“我们正在进行规模空前的投资,以实现大众汽车集团的长期目标。”距离在2018年前成为全球汽车行业最成功、最创新的领先企业的这一目标,大众还有很长的一段路需要走。而对“第二故乡”中国市场的重视,将为大众实现“2018战略”打下重要的基石。(网通社 2013年6月8日 上海报道)

更多文章阅读:

《大众汽车集团持续大规模投资 提升竞争力保障未来发展》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20274.html

《大众汽车4S店数量将翻倍 将国产33款新车》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19882.html

《大众在华产能翻倍 22款新车将陆续国产》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15021.html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