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保时捷中国换帅 潘德旭任首席执行总裁

2013年06月08日 23:57 来源:凤凰汽车 0人参与 0条评论

6月8日,保时捷中国在北京发布重要人事更替消息,现年51岁的潘德旭(Deesch Papke)将接替现年56岁的柏涵慕(Helmut Broeker)继任公司首席执行总裁一职。换帅后的保时捷中国将继续致力于迅速开拓中国市场,以进一步加强品牌在全球高端跑车制造领域的领导地位。

保时捷中国换帅

据悉,潘德旭曾任保时捷全球“海外及新兴市场”负责人,主管保时捷于中东、非洲、印度、东南亚、澳大利亚/新西兰、日本及拉丁美洲的营销业务。自2013年7月1日起,拥有逾27年高端汽车行业及新兴市场开拓经验的潘先生将继续带领保时捷在中国大地上续写精彩。与此同时,柏涵慕将接替潘德旭担任保时捷“海外及新兴市场”负责人。

保时捷中国换帅

“潘德旭和柏涵慕的工作年限相加总和接近60年,而其中有14年都奉献给了保时捷。他们的卓越才能和工作都推动了保时捷的盈利性增长,并为保时捷成功地开拓了诸多全新市场和新兴市场。”保时捷全球负责销售及营销的董事会成员梅博纳(Bernhard Maier)表示,“借此机会,我们要感谢他们两位迄今所创造的非凡成就,并预祝他们各自在保时捷的重要岗位上再获成功。”

潘德旭

潘德旭

潘先生于2005年加入保时捷,时任保时捷中东和非洲公司的总经理。加入保时捷之前,他曾担任沃尔沃路虎奔驰公司的重要管理职位,负责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的业务。他表示,在当前中国市场前所未有的增长和发展形势下,加入保时捷中国让他深感肩负责任之重大同时也对即将面对的全新挑战感到激动不已。

保时捷中国换帅

“事实上,保时捷已经在中国走过了多个年头。能够执掌保时捷中国并成为团队的一员,我感到既激动又自豪。我坚信,保时捷必将以明确的战略深化对中国市场的开拓——我们下一阶段的发展战略是:有的放矢、有条不紊地针对中国市场投放更多激动人心的全新车型,精心策划各项别开生面的推广活动,同时开设更多保时捷中心以进一步增强个性化服务,从而满足华夏大地上每一位保时捷车主和车友的需求。”潘先生表示,“对于能够来到中国工作并加入保时捷中国和经销商网络的杰出团队,我感到万分荣幸。履新之后,我将投入百分之百的精力,为保时捷中国的持续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带领团队成员迎接各种挑战。”

柏涵慕在2007年被任命为保时捷中国首席执行总裁。在其领导下,保时捷中国的经销商网络从原先的17家保时捷中心增加到现在的54家,保时捷在中国大陆、香港和澳门的跑车销售量增长了六倍之多 - 从2007年的4,856台增加至2012年的31,205台,从而使中国成长为目前保时捷品牌在全球的第二大市场。到2015年,保时捷还将在中国新增30多家保时捷中心,目前前期部署工作已经全面完成。

在柏涵慕近30年的职业生涯中,其足迹遍布欧洲、北美、中东、澳大利亚和亚洲地区。他表示:“保时捷中国在我的职业生涯中将始终保有特别的意义。保时捷中国在过去几年已取得了巨大的成就,而我相信在未来保时捷还将在这片热土上继续收获更多、更辉煌的成功。毫无疑问,在中国度过的这些岁月是我个人职业生涯中最激动人心、最值得骄傲的一段时光。”

保时捷中国对柏涵慕所取得的卓越成就致以最诚挚的感谢,并由衷期待2013年7月1日潘德旭的加入。

与此同时,保时捷以一场特殊而隆重的典礼,庆祝北京长安保时捷中心的重装开幕。保时捷汽车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主席兼股东沃尔夫冈•保时捷博士(Dr. Wolfgang porsche)亲临现场,祝贺中国大陆开设的第一家保时捷中心,正式晋级为全球首家率先采用全新保时捷建筑设计标准的保时捷中心。

据悉,拥有全球独家全新配备的北京长安保时捷中心将直接隶属于保时捷管理,这一举措进一步彰显了保时捷这一全球领先跑车制造商对中国市场的巨大投入和中国在其全球市场布局中的重要地位。

保时捷全球负责销售及营销的董事会成员梅博纳先生(Bernhard Maier)在谈及重装开幕之战略意义时指出:“中国作为保时捷在全球的第二大市场,其重要性越来越突出。在今年前五个月保时捷于全球售出的超过67,000台新车中,中国市场就占了15,000多台。我们对北京长安保时捷中心改建的直接参与,展示出我们对中国市场持续投入的信心与决心。”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