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传祺获解放军公务车采购大单 7月交付

2013年06月09日 10:46 来源:凤凰汽车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日前,在解放军总装备部机关公务车竞标项目中,传祺1.8T系列车型以领先第二名5分多的优势,成为本次竞标的最终赢家。此次入选的中国品牌汽车,均是同级别中的精英车型,传祺1.8T车型以突出综合实力赢得解放军总装备部的认可,拔得此次竞标头筹。

广汽内部人士透露,未来三年,广汽传祺每年可从该项目获得超过1000台采购订单,首批车型将于7月交付使用。广汽乘用车总经理吴松表示:“我们一直坚持以世界标准来要求自己。”

由于使用环境的特殊性,军队用车采购要比一般公务用车采购更为严苛。在这竞争尤为激烈的环境下,解放军总装备部相关负责人表示:“传祺之所以能赢得本次竞标,靠的是精细的做工、出色的动力、优越的操控、可靠的品质和完善的服务。”

据了解,传祺世界级工厂拥有最先进8连杆冲压设备,全自动化车身焊装,在国内首次采用全球先进的数控伺服快速滚床技术,10年防锈的最领先喷涂标准,这些都是广汽传祺世界品质的保障,也是赢得本次竞标的基础。

1.8T发动机与欧洲高性能底盘的黄金组合,为传祺GA5和传祺GS5带来卓越的动力与操控体验,保障军务执行能迅捷高效的开展。传祺车型搭载的1.8T发动机运用全球最新增压中冷(T/C)技术,配备顶级博格华纳Turbo涡轮,拥有130千瓦的最大功率和237牛米的扭矩。此外,德国博世ESP系统、直接胎压监测等科技配置则大幅提升驾驶安全性与便利性。

广汽传祺自上市起便深耕公务车市场。如今,传祺已被广东、浙江、四川、广西等多个党政机关及企事业单位采购用作公务车。今年4月,传祺GA5、传祺GS5,两个系列车型被公安部警用装备采购中心列入“2013年公安警用车辆协议供货目录车型“。此次,传祺1.8T系列车型斩获解放军总装备部公务车竞标,则进一步夯实了其公务市场的优势。

数据显示,2012年广汽传祺整体销量达3.3万辆,同比增长翻番。2013年一季度,传祺销量达1.6万辆,同比增幅达350%。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