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大众微型车两年内引入 与奔驰smart竞争

2013年06月13日 07:14 来源:网通社 0人参与 0条评论

大众微型车两年内引入 与奔驰smart竞争

随着中国市场已成为大众在全球最大的单一市场,大众除在国内投产多款全新车型外,还将陆续引入进口新车型在华销售。近日网通社了解到,在未来2年内,大众进口车会有更多新产品和新规划。对此,大众汽车(中国)销售有限公司大众品牌总经理胡波曾表示,“目前我们正在做调研,Up是否能受到中国消费者的欢迎,同时该款车型的电动版也考虑与其相互配合引入”。在大众Up引入后,其将与在奔驰smart在微型车市场展开竞争。

大众两年内引入微型车

大众微型车两年内引入 与奔驰smart竞争

大众微型车两年内引入 与奔驰smart竞争

目前大众在国内微型车市场尚无产品引入,在引入微型车Up后将对该市场进行有效填补。与此同时,胡波也认为大众微型车在中国市场还是拥有一定发展空间的,消费者需要一款提供日常需求同时在价格上又贴近消费者的产品。

大众微型车两年内引入 与奔驰smart竞争

大众旗下微型车型Up已于2011年在海外上市,基于Up已衍生出多款车型,其中两门版与四门版车型均搭载1.0T增压引擎,该引擎拥有低功率版与高功率版两个调校版本,最大功率分别为44kW与55kW,未来在引入国内消费后,其将有望延续搭载该动力总成。

与奔驰Smart竞争微型车市场

大众微型车两年内引入 与奔驰smart竞争

大众Up作为一款微型车其长度为3540mm、宽度1640mm、高1480mm,轴距则为2420mm,与竞争对手奔驰smart相比,虽然在长度轴距方面明显领先,不过这完全得益于大众Up拥有的4座式构造,而奔驰smart则为两座车型,市场定位不同使得两款微型车在长度与轴距方面拥有一定差距。

根据大众未来计划,其将投入近百亿欧元在华打造全新车型,而在进口车方面也将全面发力,计划在2016年前将引入多款全新车型,而大众Up则有望成为规划中率先引入的车型,同时该车型的引入也标志着大众在华将正式进入微型车这一细分市场(网通社 2013年6月13日 北京报道)

更多文章阅读:

《大众汽车集团持续大规模投资 提升竞争力保障未来发展》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20274.html

《大众汽车4S店数量将翻倍 将国产33款新车》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19882.html

《大众在华产能翻倍 22款新车将陆续国产》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15021.html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