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别克英朗XT复产1.8L车型 预售16-18万元

2013年06月13日 07:14 来源:网通社 0人参与 0条评论

别克英朗XT复产1.8L车型 预售16-18万元

英朗作为通用别克旗下的热门车型,其动感的外形以及强劲的性能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追捧。搭载1.8L引擎的英朗XT已经停产1年之久,如今在售的只有1.6L与1.6T两种排量,近日网通社了解到:通用别克有望将英朗XT 1.8L车型复产,预计价格16-18万元。

英朗XT将“复产”1.8L车型

别克英朗XT复产1.8L车型 预售16-18万元

相比现款在售的别克英朗XT,有望复产的1.8L排量车型在轴距上并无任何变化,轮胎规格上有205/60R16与215/50R17两种类型,17寸的轮毂则是匹配在运动版车型上。网通社了解到:1.8L车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08kw,该车有望复产后,将在发动机排量上给予消费者更多的选择,在价格方面有望与停产前XT 1.8L车型相同,预计售价在16-18万元左右。

英朗将推性能版 挑战高尔夫GTI

别克英朗XT复产1.8L车型 预售16-18万元

别克英朗XT复产1.8L车型 预售16-18万元

在现如今的紧凑级性能车市场中,大众高尔夫GTI凭借2.0TSI+DSG的优势稳居首位,随着福克斯ST在国内的上市,通用别克在这一细分市场中自然也不会放弃推出相应车型。网通社了解到:英朗将推一款性能版轿车,并搭载2.0T增压引擎,最大输出功率为186kw,峰值扭矩为353N·m,传动方面匹配6MT/6AT来保证运动型的平稳输出,届时将于高尔夫GTI与福克斯ST一争高下。

有望复产的别克英朗XT1.8L车型,其有望凭借目前1.6L与1.6T在市场中的不错销量,将市场定位锁定在紧凑级车型高端市场中。(网通社 2013年6月13日 北京报道)

相关文章阅读:

《挑战大众GTI 别克英朗将搭2.0T-年底引入》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15052.html

《酷似别克英朗XT 长安逸动两厢版实车曝光》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21732.html

《抗衡大众 别克将推-英朗等三款性能轿车》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18895.html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