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雪佛兰在欧洲销量大幅下跌 因油耗问题

2013年06月13日 07:53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报道,随着越来越多的购车者饱受经济危机困扰,为了省钱选择廉价的小型车。根据通用汽车公司对雪佛兰的品牌市场定位,在极受欢迎的小型轿车市场,它为消费者提供了一些经济实惠的车型。在全球范围内,雪佛兰的销量迄今为止高达4%。

然而,为什么雪佛兰在欧洲市场的销量开始下滑,一直无人知晓。从2013年4月起,雪佛兰乐驰和其兄弟车型Matiz的销售下降了37%至12245辆。无独有偶,雪佛兰爱唯欧也发生了类似的现象,销量下降44%至10235辆。而在同一时期,其他品牌如达西亚、起亚等公司都获得了显著的收益。

因此,为什么雪佛兰的销量会极具萎缩呢?行业分析师指出雪佛兰的老龄化设计和相对较高的油耗是问题所在。据悉,雪佛兰的平均碳排放量在欧洲20个汽车制造商中排名18。另一个问题则是,雪佛兰的一些受欢迎车型在欧宝等品牌中也可以找到。

显然,雪佛兰的产品和市场地位都不如通用公司所预期的那样,分析师预计一直到2016年老龄化车型被更换后,此状况才会有所改善。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