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丰田在美份额 中长期内将维持在14%-17%

2013年06月13日 09:55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姜茹楠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12日报道。丰田汽车于12日表示,其在美国的市场份额将在今后的中长期内维持14%至17%的水平。

虽然美国市场有所恢复,销量在不断增加,但是恐怕中长期内也很难超越2009年创下的17%的历史最高记录。

丰田2013年在美国的销量将同比增长6%,为220万辆。而美国市场整体的销量恐怕会达到1530万辆。因此,如果按照计划计算,那么丰田将会占14%的市场份额。2009年丰田之所以能占有17%的市场份额,主要是由于别家公司销售不佳。所以今后丰田的市场份额恐怕会持续在14%至17%的水平上吧。

丰田1月至5月在美所占份额为14.2%。其中Avalon、RAV4等的新车型以及HV款普锐斯等的销量都比较好。

整个美国市场在全胜时期曾创造过每年销售1700万辆的佳绩,但是自2009年金融危机后,其年销量变跌落至1043万辆。而随着美国消费者购买欲的增高,在12年,丰田的销量恢复到了1449万辆的水平。虽然2013年,丰田预计将销售超过1500万辆的新车,但是美国通用、美国福特日产本田等也会奋力与其抗争。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