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别克昂科拉碰撞测试成绩优异 安全性佳

2013年06月13日 13:58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Sam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2013款别克昂科拉在各安全评测机构组织的安全测试中,表现十分优秀,安全性能出众。

别克昂科拉碰撞测试成绩优异 安全性佳

据报道,2013款别克昂科拉在IIHS近期开展的安全测试中,被评为安全性能优秀车型。在IIHS的测试中,2013款别克昂科拉在正面碰撞测试、侧面碰撞测试、翻滚测试以及后部碰撞测试中的表现均在良好之上。由于2013款别克昂科拉在前部小范围翻转测试中表现刚刚及格,使其与IIHS的最佳安全车型奖失之交臂。

别克旗下产品的安全性能在近年来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别克旗下的昂科雷君越君威和英朗车型都获得了IIHS的安全性能优秀车型称号。除此之外,2013款别克昂科拉在NHTSA组织的安全测试中表现出色。2013款别克昂科拉四驱版车型更是获得了五星的最高评价。别克昂科拉作为别克旗下的小型跨界SUV,安全性能值得信赖。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