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保时捷/玛莎拉蒂推2款C级车 竞争奥迪A6

2013年06月14日 08:00 来源:网通社 0人参与 0条评论

保时捷/玛莎拉蒂推2款C级车 竞争奥迪A6

保时捷玛莎拉蒂作为两大超豪华品牌,均规划着全新车型的布局。网通社了解到,保时捷目前正计划推出一款定位低于Panamera的C级车——Pajun,其有望于2017年上市;而上海车展中发布的玛莎拉蒂C级车Ghibli也将在今年7月份上市,两款新车未来的竞争对手均将锁定为奥迪A6。

保时捷/玛莎拉蒂将推C级车 竞争奥迪A6等车型

保时捷/玛莎拉蒂推2款C级车 竞争奥迪A6

保时捷计划推出的Pajun车型定位低于D级车Panamera,两者之间的关系与保时捷卡宴和即将推出的Macan一样属于兄弟关系。Pajun整体车身尺寸要小于Panamera,外观设计则与Panamera十分相似,且动力搭载更加多元化。Pajun的推出不仅主打C级车的豪华与舒适,也有望在操控和动力上超越奥迪A6、A7、A8等同平台对手。

玛莎拉蒂在豪华车型中目前仅有总裁一款车型,而Ghibli的推出进一步丰富了玛莎拉蒂C级车产品序列。Ghibli在设计上参考了玛莎拉蒂的GT车型,在动力上采用与总裁车型相同发动机配置。Ghibli拥有一定的玛莎拉蒂GT跑车基因,因此在操控上将更加运动化,而对手则锁定在了奥迪A6车型上。

定位高端豪华 动力性能强劲

保时捷/玛莎拉蒂推2款C级车 竞争奥迪A6

保时捷Pajun和玛莎拉蒂Ghibli定位于高端豪华车,在动力上自然也要符合该定位的动力区间。Pajun与奥迪A6共享大众MLB平台,将推出搭载现有V6发动机和直列6缸水平对置发动机、四款不同动力调教的车型,全系标配7速PDK双离合变速器,另外还将推出柴油发动机车型以及搭载奥迪所使用的油电混动系统车型,以进一步提升燃油经济性。

保时捷/玛莎拉蒂推2款C级车 竞争奥迪A6

Ghibli采用克莱斯勒300车型的后驱平台打造,发动机搭载与总裁车型一致有3.0L V6以及3.8L V8两款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可选,搭载ZF的8AT变速器,加上跑车血统,使得整体动力性能出色。

高端品牌打造C级车,不仅增加了品牌在市场中的覆盖率,也会依靠其品牌影响力来增加产品竞争力。实际上能将更高端的元素和技术运用到C级车上,一方面使品牌更加亲民,另一方面也给消费者带来更多的购车选择。(网通社 2013年6月14日 北京报道)

相关文章阅读:

《玛莎拉蒂SUV搭 3.0T增压引擎+8速变速器》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28583.html

《感受激情迸发 赛道试驾玛莎拉蒂全新总裁》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28437.html

《保时捷911五十年纪念版 限量发售(多图)》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29061.html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