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本田新战略今日公布 多套动力总成亮相

2013年06月14日 08:00 来源:网通社 0人参与 0条评论

本田新战略今日公布 多套动力总成亮相

本田汽车公布的5月在华销量数据显示,较去年同期相比,其在华销量增长4.6%。可以看出本田汽车正通过不断努力,使自己重回正向发展的轨道之中。为了进一步加强产品竞争力,网通社从本田中国官方了解到,本田中国将于今日(6月14日)携手广汽本田和东风本田两家合资企业在北京举办2013年度Honda中国媒体大会。本次会议上本田汽车将亮相多款全新动力总成,而新技术也将在未来一段时间内,在两家合资车型中相继使用。

为中国研发 本田今日在华发布新技术

本田新战略今日公布 多套动力总成亮相

本田新战略今日公布 多套动力总成亮相

在去年4月,本田汽车在华发布中期战略规划,其核心内容是加速新产品、新技术引入,并全面推进在华本土化生产。在经过一年多的筹备后,网通社从本田汽车内部人士了解到,本田将在今日举办的媒体大会上发布包括1.6L、2.5L、3.0L三款发动机以及CVT变速箱,可以说这些新动力总成将是本田汽车为中国消费者所“量身定制”的,未来几年中也将逐步投入新车的使用中。

新能源技术将主打 多款混动车有望国产

本田新战略今日公布 多套动力总成亮相

在新技术引入的同时,本田汽车也在不断加强在新能源领域的发展,目前包括CR-Z飞度混动版与INSIGHT车型三款车型已引入国内,其中本田CR-Z与飞度混动版在广汽本田渠道销售,而INSIGHT车型隶属东风本田渠道。

混合动力车型将成为本田未来发展战略中重要的一环,广本总经理神子柴寿昭在接受网通社采访时表示:“广汽本田已进口两款混动车型,我们将借鉴这两款车的经验,为国产做准备。”与此同时东风本田一濑新部长此前在上海车展期间接受媒体采访时也表示:“混合动力车INSIGHT将落户东本国产。”从本田两家合资企业的表态来看,混合动力车型的国产将成为一种必然趋势。

中国市场重要性对于本田汽车而言是至关重要的,而全面推行本土化生产将是本田能否在华取得进一步发展的关键。相信随着这些新技术的陆续引入,本田品牌旗下车型将让消费者拥有更多选择,同时新技术也将有效降低车辆排放,可以说对于厂商与消费者而言,这将是两全其美的事情。(网通社 2013年6月14日 北京报道)

相关文章阅读:

《本田在华将启用3.0L引擎 3.5L车型停产》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29099.html

《东风本田杰德搭CVT变速箱 轴距近奥德赛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28841.html

《本田全新飞度搭直喷引擎 推SUV/MPV版本》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28690.html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