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本田新飞度SUV及轿车 明年将双双国产

2013年06月14日 08:00 来源:网通社 0人参与 0条评论

本田新飞度SUV及轿车 明年将双双国产

全新飞度将在今年下半年上市,同时本田还将推出一款基于飞度平台打造的全新A0级SUV。关于这两款新产品的引入网通社了解到,其均有望明年通过广汽本田实现国产并上市销售。广汽本田总经理神子柴寿昭也曾介绍到:“从2013年开始,广汽本田将迎来密集的产品导入。”

两款新车型有望明年国产

本田新飞度SUV及轿车 明年将双双国产

本田新飞度SUV及轿车 明年将双双国产

根据广汽本田此前发布的新车型投放规划,从2013年起的未来三年时间里每年推出3款车型,同时网通社也了解到除已上市的全新理念S1外,广汽本田还将在今年下半年推出新一代雅阁以及全新车型凌派。而全新飞度和A0级SUV两款新车型,则有望于明年在华投产并正式在中国上市销售。

新车型有望搭载直喷引擎

本田新飞度SUV及轿车 明年将双双国产

全新一代飞度及全新A0级SUV车型有望搭载本田最新研发的“EARTH DREAMS TECHNOLOGY”发动机,该系列发动机包括了1.3L、1.5L及1.8L在内的多个排量,并采用了VTC(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控制)、VTEC(可变气门正时和升程)、DOHC(双顶置凸轮轴)以及缸内直喷等多项技术。

全新A0级SUV将与别克昂科拉等车型竞争

本田新飞度SUV及轿车 明年将双双国产

随着别克昂科拉及福特翼搏等小型SUV车型的相继推出,使得该市场在中国已逐渐成熟,同时关注度也不断升温,进一步促使了多家车企对于该级别车型的研发,其中包括即将推出的菲亚特熊猫XL、雪铁龙C2 aricross及起亚全新的A0级SUV,而未来本田新研发的A0级SUV推出后将与上述车型相竞争。

满足产能需求 广汽本田建第三工厂

本田新飞度SUV及轿车 明年将双双国产

2013年5月,广汽本田在广州增城举办了第三工厂的动工仪式,对于新工厂建设的目的神子柴寿昭表示:“随着产品接连不断的投放,到2015年,目前48万的产能将不能满足需求,因此启动了第三工厂的建设。”网通社了解到该项目预计2015年建成并投入生产,投产初期的年产能为12万辆,未来将扩大到24万辆,从而使广汽本田的总产能达到72万辆。

有望在明年实现国产的新一代飞度及全新的A0级SUV在华投产后将使目前广汽本田的产品阵容得到更新及丰富,从而通过新市场的开拓,提升品牌销量。同时随着未来多款全新车型的推出也为其完成2020年100万辆的销量目标,打下了良好的基础。(网通社 2013年6月14日 北京报道)

相关文章阅读:

《本田全新飞度搭直喷引擎 推SUV/MPV版本》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28690.html

《本田研发新1.4L发动机 思域/飞度将搭载》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26220.html

《本田研发1.0T三缸引擎 飞度/锋范将搭载》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20628.html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