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广汽传祺新车计划曝光 将推大型SUV/MPV

2013年06月14日 20:49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冯禹森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近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广汽乘用车总经理吴松透露了未来传祺品牌的规划,即未来推出SUV和MPV等中大型车型以及确定8月份全新紧凑型车GA3上市。

广汽传祺新车计划曝光 将推大型SUV/MPV

广汽乘用车总经理吴松

据吴松介绍,广汽传祺全新紧凑型车GA3将于7月份下线,8月份宣布上市销售,该车最大亮点在于配备能与手机互联Telematics,实现手机远程遥控启停发动机/空调等功能,并且还有智能导航系统以及电子车身稳定系统。在动力方面,GA3搭载1.6L发动机。

广汽传祺新车计划曝光 将推大型SUV/MPV

广汽传褀GA3

吴松在谈论新产品方面时介绍,广汽传祺将在未来逐步推出大型SUV、全新紧凑型SUV以及MPV车型。并且,广汽乘用车会以两个体系,四个平台为核心,两个体系分别拥有A/A0级和B/C级平台,而未来推出的大型SUV、MPV产品则属于第二体系的B/C级平台产品,通过这样的双体系布局来尽快完善产品线。

吴松还表示,对于销售网络建设,广汽传祺预计到2013年底会在全国开通220家4S店,明年年底会增加至300-350家,2015年4S店将接近500家。

编辑点评:其实,国内各大品牌的车型产品有很多,目前光靠广汽传祺品牌对自身品牌高度而提升定位是不够的。一款车型不仅要有好的产品,市场策略也显得格外重要。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