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韩国豪华轿车在本土市场整体销售不振

2013年06月15日 09:04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倪戌冰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据韩国媒体8日报道,韩国豪华汽车在本土市场整体销量不佳,呈现仅雅科仕一家独大的局面。

韩国豪华轿车在本土市场整体销售不振

雅科仕、劳恩斯、K9、主席汽车(chairman)等韩国豪华汽车中,仅有雅科仕今年5月销量与去年同比有所上升。(去年5月上市的K9除外)

现代旗下的雅科仕今年5月在韩国销量为1057辆,与去年960辆的销售记录相比,增长了10.1%。1 ~5月累计销量达6051辆,去年同比上升23.8%。

现代相关人员表示:“去年12月推出了2014雅科仕改款,更改了一部分汽车的设计,顾客的反响较为热烈。”去年,2014雅科仕改款上市之后,月均销量为776辆,今年以来月销量达到1210辆,增长了56%。

与此相反,现代旗下另一款豪华汽车劳恩斯到今年5月,销量为5614辆,去年同比减少了25.9%。据分析,或因今年下半年将推出后续车型,消费者为等候新车面世而使销量下降。

起亚旗下的K9由于新车效应,从去年5月上市后的3个月内,月均销量超过1500辆,但8月出现大幅下降,销量仅为800余辆,今年以来,月平均销量仅为510辆,与刚上市时相比,月均销量减少近1000辆。

起亚汽车为解决旗下豪华轿车销售不振的问题,而推出了多种促销活动,但仍未达到预想效果。K9被业内指责为市场定位不准确,虽定位为介于雅科仕和劳恩斯之间的豪华轿车,但性能与劳恩斯相似,价格却也同样昂贵,难以吸引消费者。

双龙旗下的chairman W、chairman H5月销售汽车共计352辆,与去年同比减少了18.7%。今年累计销量仅为1391辆,与去年同比减少了24.4%。

总体而言,韩国豪华汽车在本土销售不振的主要原因在于进口车的人气高居不下。想要购买豪华轿车的消费者在同等的价格下,更愿意选择进口豪华轿车。5月宝马520D和奔驰E300的销量分别为768辆和505辆,销量均超过K9。

由于进口车销量持续增加,毫无疲软之势,韩国豪华轿车在本土市场销售不振的问题较难得到解决。今年进口车销量不断上升,5月进口车登记数量达到13411辆,创下史上最高记录。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