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日产推两款新型微车 欲提升本土占有率

2013年06月15日 09:39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白荻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据日本媒体消息,日产汽车首席运营官(COO)志贺俊之6日在东京召开的发表会上表示,力争明年初新款车型投入市场后,实现微型车在日本国内市场的占有率超过10%的目标。

日产从2002年开始销售微型车,但均是委托三菱铃木进行贴牌生产,并未真正参与微型车的设计及研发。因此日产微型车的畅销车型不多,2012年国内市场占有率从9.0%下跌至7.7%。

本次推出了日产与三菱共同研发的新款微型车DAYZ,再加上计划明年初投入市场的新款超高旅行车(Super Height Wagon),志贺COO表示:“日产将通过这2款新车,争取国内占有率达到2位数”。

超高旅行车是日产与三菱汽车共同研发的第2款微型车。日产表示新车将作为DAYZ ROOX销售。在谈及与三菱汽车的合作时,志贺COO表示:我们集彼此优势于一体,致力打造高品质车辆。并对可左右市场占有率的第2款车充满信心。

DAYZ的售价为1,067,850日元(约合人民币66,024.67元)— 1,567,650日元(约合人民币96927.07元),月销售目标为8,000辆,目前已预售出12,000辆。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