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东风本田将发布8款新车 涉及多个级别

2013年06月17日 07:29 来源:网通社 0人参与 0条评论

东风本田将发布8款新车 涉及多个级别

在上周刚刚结束的“2013年度Honda中国媒体大会”上,东风本田宣布了其未来产品投放计划以及导入相应最新技术的规划。东风本田执行副总经理陈斌波先生向网通社表示:“2015年之前我们将推出8款新车,其中6款为全新车型,另外两款则是换代或改款车型,像新一代思铂睿便是其中之一。”

在未来导入的产品中,将涉及多个不同类别的车型,例如在发布会现场陈斌波副总经理介绍:在今年9月将推出杰德车型,新车将引领中级车市场,并且希望该车将成为东风本田继CR-V之后另一个支柱车型。

2015年前 东风本田将再添6款全新车型

东风本田将发布8款新车 涉及多个级别

东风本田将发布8款新车 涉及多个级别

去年东风本田实现了28.2万辆的销量,并且将今年的销售目标定为34万辆,而本田技研工业中国本部长仓石诚司则表示:“在2015年时,本田将实现年销量150万辆的目标(包括东风本田、广汽本田以及进口车业务)”,但从销量方面来讲,引入多款新车则成为了有效的方法之一。根据此前网通社报道,东风本田未来还将在明后年先后导入小型和大型SUV,另外还将有两款已推出的车型将进行改款或换代。

多车将实现本土化研发 配备全新动力

东风本田将发布8款新车 涉及多个级别

在未来东风本田导入的多款新车中将有多款车型是针对中国市场进行研发的,并且还将实现本地化的研发。本田技研工业中国本部长仓石诚司:“中国市场已经成为全球第一大市场,我们希望将全新动力总成及新的技术引入中国并且这种心情是极为迫切的,今后随着市场竞争的激烈带来更多新的技术就显得尤为重要了”,此外对于新技术的导入他还强调:“新技术的导入将实现本地化,今后我们将在本地化进一步推进我们的速度。”

东风本田将发布8款新车 涉及多个级别

东风本田将发布8款新车 涉及多个级别

在发布的最新技术中,包括了5款排量从1.5L-3.5L不同排量的全新直喷引擎,并且根据介绍这些新研发的发动机的构造均具备了配备增压技术的相关条件。此外,发布的两款CVT变速器分别为小型CVT和中型CVT,这两款变速器也将应用到多款新车中。

在产品层面,东风本田不仅计划推出多款全新车型以进一步丰富和完善其产品线,同时其在技术上将导入更多的先进技术,而这些技术也将成为其未来推出的新产品能否在华取得成功的重要因素之一。(网通社 2013年6月17日 北京报道)

《东风本田杰德搭CVT变速箱 轴距近奥德赛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28841.html

《东风本田A0级SUV搭直喷引擎 竞争昂科拉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28387.html

《东风本田将“扩编”车型 增加至8款产品》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23417.html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