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大众全新途锐推长轴7座版 将搭2.0T引擎

2013年06月17日 07:29 来源:网通社 0人参与 0条评论

大众全新途锐推长轴7座版 将搭2.0T引擎

途锐作为大众旗下首款SUV车型,从2003年至今已过了10个年头,随着竞争随手宝马全新X5已于近日发布了官方效果图,作为竞争对手的途锐也将在明年秋季推出全新版本。近日网通社了解到:大众全新途锐将推出一款长轴7座版,与5座版共同销售,并有望搭载一款2.0T柴油发动机。

途锐基于MLB平台打造 将推长轴版

大众全新途锐推长轴7座版 将搭2.0T引擎

大众在模块化平台研发方面成为了其在未来的发展趋势,即将推出的高尔夫7采用了全新的MQB平台打造,大众还专为大型SUV研发了MLB纵置发动机平台。宝马全新X5将基于其全新的F15平台研发,并且轴距将加长,网通社了解到:大众新款途锐将基于全新的MLB模块化平台打造,新车标准版轴距为2895mm,相比现款轴距增加了2mm,此外还有一款3020mm轴距的长轴版本,该版本车型将增至7座。

全新途锐搭2.0T引擎/3.0T引擎 与宝马X5竞争

大众全新途锐推长轴7座版 将搭2.0T引擎

大众全新途锐推长轴7座版 将搭2.0T引擎

动力系统为一款新车推出后的最大亮点,新款途锐将在现款3.0T汽油引擎的基础上有望新增一款2.0T柴油发动机,该款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35kw,不失动力的同时燃油经济性也将得到显著的提升。网通社查阅相关资料后得知:第一代途锐车型的5.0L V10与6.0L W12两款引擎将停产。全新宝马X5与下一代奥迪Q7轴距均将加长,并都有望换装小排量增压引擎,届时全新途锐将与上述等车型竞争这一细分市场。

全新途锐基于MLB模块化平台的开发,缩短了其研发成本与时间,轻量化的设计以及小排量引擎的搭载将使其在上市后降低门槛,售价有望更加亲民。(网通社 2013年6月17日 北京报道)

相关文章阅读:

《双面的绅士 试驾大众途锐3.0TSI混动》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23085.html

《大众新途锐将不加长 未来5款SUV将发布》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18777.html

《大众丰富新能源产品 途锐有望推出电动版》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18147.html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