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东风日产启辰-R50

  • 厂  商:东风日产启辰
  • 级  别:紧凑车型
  • 发动机:
  • 变速箱:
  • 结  构:

东风日产450万新车下线 新十年宣言发布

2013年06月17日 08:49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厂商供稿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2013年6月16日,东风日产成立十周年大会在广州隆重举行。来自地方政府、东风汽车公司、日产汽车公司及行业协会的嘉宾与东风日产高管、员工济济一堂,共同回顾东风日产十年发展历程。

在活动现场,一辆刚刚从生产线上开出来的新世代天籁,缓缓驶出舞台。这意味着东风日产再次以国内合资车企最快的速度达成450万辆产销规模。

东风日产450万新车下线 新十年宣言发布

东风日产副总经理任勇表示:十年来,东风日产生逢中国汽车产业的“黄金十年”,凭借对“客户至上”理念的坚持以及用“创新”和“激情”在全价值链上铸就的体系力,达到了今天的高度。在下一个十年里,东风日产将以一个卓越企业的姿态领先行业,成为一个备受信赖的魅力品牌。

体现在产销实力上,当上海通用在15年间实现600万辆产销成绩、北京现代用10年突破400万辆产销时,东风日产在成立十周年的当天,已经迎来了第450万辆新车下线,其迅猛的成长速度为汽车行业创下又一个新纪录。

自主品牌启辰的诞生,就是东风日产自主研发实力不断提升的成果。2012年,启辰品牌两款车型走向市场,上市首年销量近7万辆,备受市场认可。为了满足启辰产品的品质需求,东风日产还组建了供应商“品质联盟”,培养上游供应商自身的研发实力和正向开发能力,有效带动了产业链竞争力的整体提升。东风汽车公司总经理朱福寿表示,东风日产启辰品牌的成功,正是东风汽车公司发展“大自主”战略的良好印证。

在生产制造上,东风日产已拥有花都、襄阳、郑州三大生产基地,同时去年6月奠基的大连工厂正按计划有序建设中。目前,东风日产整车与发动机年产能规模均超过100万台,形成了“南北纵横、中原鼎立”的战略布局。东风日产不仅拥有日产全球的标杆工厂、装备了全球一流的生产设备,还在日产生产方式的基础上进行了本土化改进。

在产品销售上,东风日产从最初6.5万辆的年销量跨越到2012年的77.3万辆,市占率稳居行业前五。在保险方面,东风日产“保险管家”的新车参保率达70%,续保率接近60%;而二手车方面,其置换率也达到9.2%。同时,作为东风日产深挖汽车后市场的创新模式之一,截至2013年5月,“易租车”在全国60座城市里,已经拥有127个网点可以提供东风日产原厂汽车租赁的服务。

东风日产450万新车下线 新十年宣言发布

东风日产宣言启航新十年站在十年450万辆的新起点上,东风日产发布“新十年宣言”,对下一个十年提出了更高的目标: 未来十年,东风日产要努力成为一个植根本土的国际化企业、一个备受信赖的企业公民;所有东风日产人,将继续怀揣创业的激情与不断推动中国汽车事业发展的使命,逐梦未来。

技术研发方面,东风日产会依托启辰体系,在人才储备、产品研发,制造工艺等方面整合全球资源,切实提升整车设计、核心技术突破等关键能力,培养一个具备全球领先能力的本土研发团队,打造一个具备全球竞争力的研发基地。

产品价值方面,东风日产以深刻的本土洞察能力和全球领先的技术、制造标准,进一步完善产品体系和品牌矩阵,为消费者创造更美好的移动生活。

社会责任方面,东风日产会坚持“共创价值,共谋福祉”的企业理念,以自身的持续发展为基础,寻求各相关方利益的最大公约数,持续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以切实的投入,推动全社会对教育、环保以及汽车文明等公益事业的关注,成为备受信赖的企业公民。

新能源汽车推动方面,东风日产将坚定不移地发展启辰品牌新能源汽车,并承诺加大研发投入和营销力量的倾斜,以尽快推进新能源汽车规模量产,并致力于成为中国新能源汽车市场上的领导品牌,推动新能源汽车在中国的普及。

东风日产的“新十年宣言”,是东风日产创新精神和客户至上理念的进一步延伸,是东风日产立志成为一个卓越的企业,向股东、员工、合作伙伴、客户和社会做出的信心承诺。东风日产总经理松元史明表示:“下一个十年,东风日产将继续努力推动中国汽车事业的发展,东风日产的梦想将与越来越多中国消费者的‘汽车梦’、‘中国梦’紧紧相连。”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