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一汽-大众奥迪倾情呈现2013年青年盛典

2013年06月17日 11:33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0人参与 0条评论

中华全国青年联合会主办、一汽-大众奥迪倾情呈现,以“启迪未来•实践中国梦”为主题的2013青年盛典在清华大学盛大举行

奥迪英杰汇品牌大使郎朗领衔社会各界青年领袖及精英人士为1200位清华学子和到场嘉宾奉上梦想盛典

郎朗联合夏陈安、姬十三、鬼脚七、Bryant(舒天俊)等社会精英及青年领袖出席青年论坛,对当代青年如何实践个人与国家梦想进行深入探讨

多款融合前沿科技与顶尖设计的奥迪年轻、个性化车型为青年盛典服务

凤凰网汽车讯 6月14日,由中华全国青年联合会主办、一汽-大众奥迪倾情呈现的2013青年盛典在清华大学新清华学堂盛大开启。活动发起人郎朗与周杰伦、张靓颖、黄豆豆、林丹、徐小平等社会各界青年领袖及精英人士围绕“启迪未来•实践中国梦”的主题,通过音乐舞蹈、演讲对话等多种表达方式演绎“梦想”与“未来”,为1200名清华学子和到场嘉宾献上了一场融合精彩表演与智慧思考的梦想盛典。在当天下午举行的青年论坛上,郎朗还联合夏陈安、姬十三、鬼脚七、Bryant(舒天俊)等多位来自知名媒体、创意产业及成功企业的代表,就当代青年如何实践个人与国家梦想进行了深入探讨。

一汽-大众奥迪倾情呈现2013年青年盛典

钢琴家、奥迪英杰汇品牌大使郎朗乘奥迪A5抵达现场

“活力四射的青年是国家的未来,青年有梦则中国有梦。奥迪凭借‘突破科技 启迪未来’的品牌理念与扎根中国25年的深厚故乡情感,将助力中国青年发展、推动中国梦实现视为当仁不让的品牌责任。因此,一汽-大众奥迪与郎朗共同发起了此次青年盛典,并倡议主题为‘启迪未来•实践中国梦’。”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执行副总经理葛树文表示:“在青年盛典这个汇聚梦想的舞台上,以郎朗为代表的奥迪英杰汇年轻成员已经成长为中国面向未来的思想者、创造者和领导者,并不断向广大中国青年传递着胸怀梦想、蓬勃向上、勇于担当的进取精神。奥迪真诚地希望能够与他们一起身体力行地激励和帮助更多青年实践自己的梦想。”

一汽-大众奥迪倾情呈现2013年青年盛典

奥迪LED灯光下,著名歌手张靓颖用歌声传递未来美好憧憬

“作为奥迪英杰汇品牌大使,我认为对个人和社会未来抱有憧憬、注重实践与自我表达,不逃避责任、但也不吝惜努力是奥迪所倡导的年轻用户的精神特质。”中华全国青年联合会副主席、奥迪英杰汇品牌大使郎朗说:“这份精神特质同样出现在怀抱梦想并为之不断奋斗的青年人身上。我们希望通过青年盛典与青年人面对面畅谈梦想与未来,向他们传递一些实践梦想的经验与力量。”

一汽-大众奥迪倾情呈现2013年青年盛典

著名歌手周杰伦献唱,讲述属于年轻的激情与梦想

当天下午,奥迪英杰汇品牌大使郎朗联合浙江广电集团副总编夏陈安、果壳网CEO姬十三、阿里巴巴集团技术发展部负责人鬼脚七,以及生命营养国际有限公司执行董事Bryant(舒天俊)等社会精英力量和青年创业先锋,与清华学子就青年如何有效实践个人与国家梦想进行了深入探讨。大家一致认为:青年梦想的实现不仅依靠个人持续不断的努力,也需要社会各界给予鼓励与支持。参与论坛的清华学生也表示:“这样务实的论坛是青年与社会沟通的桥梁,让我们不孤立在象牙塔里做梦。通过成功者的分享,我们对如何将个人理想与社会发展相结合、如何实践梦想,都有了更坚定的信心与更明确的方向。”

当晚,由郎朗领衔的社会各界青年领袖搭乘奥迪年轻、个性化VIP用车抵达新清华学堂,青年盛典的舞台被奥迪LED灯光线条装扮一新。各界青年领袖及社会精英通过精彩的舞台表演与情景对话,为清华学子和到场嘉宾勾勒出一幅梦想腾飞的蓝图。著名舞蹈家黄豆豆用充满生命力的舞蹈《筑中国梦》开启了整场盛典。随后,郎朗演奏了肖邦与李斯特青年时期的名作《大海练习曲》和《钟》,并与少年钢琴家李仲欣演绎《贝多芬D大调四手联弹钢琴奏鸣曲》。此外,深受青年喜爱的华语流行天王周杰伦用歌曲《蜗牛》和《稻香》,尽情释放属于年轻的激情与梦想;青年实力唱将张靓颖则高歌《我相信》,表达青年对未来的无限憧憬。对话环节中,郎朗、周杰伦、林丹、徐小平等人分享了对梦想的理解:“梦想是未来的起点,只要坚持做梦并践行梦想,不断创新突破,就可以创造更美好的未来。”

一汽-大众奥迪倾情呈现2013年青年盛典

融合前沿科技与顶尖设计的奥迪TTS、奥迪Q3、奥迪A5 sportback 、奥迪A4L、奥迪A1(从左至右)齐聚清华园,为青年盛典服务

作为中国最成功的高档车品牌,一汽-大众奥迪长期通过院校合作、艺术家合作培养鼓励中国青年的成长与创新,并搭建科技校园行、艺术、体育、流行文化等平台,为广大青年朋友带去前瞻科技和愉悦的品牌文化体验。奥迪长期保持与清华大学、同济大学、中央美院等多家高校在科技、设计等领域的合作;曾与马岩松、李心路等多位中国青年艺术家共同创作艺术作品,并在奥迪艺术与设计大奖中设立年度艺术与设计新锐奖,以鼓励青年领域的“中国创造”;举办“奥迪青年音乐家计划”等一系列公益项目,为青年音乐爱好者提供提升发展机会。此外,奥迪还通过与孟京辉戏剧工作室合作音乐剧《初恋》、举办奥迪杯足球赛,以及与国内外不同题材的流行影视文化作品,如《钢铁侠》、《中国合伙人》、《富春山居图》等合作推出奥迪影像季。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