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菲亚特集百亿融资 欲年内收购克莱斯勒

2013年06月17日 14:43 来源:盖世汽车网 作者:Martin Shi 0人参与 0条评论

据彭博社消息,菲亚特-克莱斯勒CEO马尔乔内接近完成百亿美元再融资计划,为两家公司完全合并铺平道路。

知情人士透露称,马尔乔内将与美国银行(Bank of America Corp.,BAC)、德意志银行(Deutsche Bank AG)、高盛银行和巴黎国民银行(BNP Paribas SA)等9家银行签署协议,以菲亚特名义再融资19.5亿欧元,约合26亿美元。另一名人士称,马尔乔内还在试图削减以克莱斯勒名义融贷的29.5亿美元款项利率。据上个月外媒披露,两家公司的总融资额度在100亿美元左右。

据悉,上述两大再融资协议预计最快6月21日签署。

菲亚特目前持有克莱斯勒58.5%的股权,其余由自愿员工受益协会(Voluntary Employees Beneficiary Association,VEBA)所持,后者为美国汽车工人联合会(UAW)下的信托机构。菲亚特拟最快今年完成收购克莱斯勒100%股权。

文章来源:盖世汽车网)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