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红旗H7总设计师:公务版与民用版没差别

2013年06月17日 17:2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苏瑞琦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今日,中国外交部公共外交办公室发布消息称外交部长王毅公务用车今起使用红旗H7。上述消息发布后不久,一汽轿车股价出现直线拉升,盘中股价一度涨超4%,截至收盘,报14.10元,涨幅1.73%。

“据我了解,王毅部长已经乘坐红旗H7一段时间了。”凤凰汽车第一时间连线红旗H7总设计师徐世利:“目前红旗H7的政府采购数量已经超过千辆了。”

据了解,红旗H7目前已有部分车辆交付给各级党政机关使用。对于公务市场和私人市场孰轻孰重,一汽轿车销售总经理张晓军曾表示:“H7未来将主要面对私人市场,我们希望通过政府采购来提升品牌力助推H7在私人市场的前进。”

“红旗H7的公务版车型与民用版车型在车型材质和做工方面没有区别。”关于红旗H7的公务版与民用版有没有差别时,徐世利表示:“红旗H7公务版与民用版车型所享受的售后服务也是相同的。”

目前,红旗在全国9座核心城市中建立9家红旗城市展馆“红馆”,“红馆”均建立在各个城市的黄金地段。据张晓军介绍,红旗H7将施行预约式、零等待、全程一对一专属化接待服务。质保方面,红旗H7实行4年10万公里的质量保障。

红旗轿车进入公车采购的消息自红旗品牌“复活”后就一直不绝于耳。自红旗项目成立以来,一汽累计投入50亿元,车型开发团队超过1600人。一汽集团董事长徐建一表示,红旗寄托了一汽独立自主的产业梦想,H7则实现了从概念车型到工程设计全过程自主研发。据了解,H7诞生于专属红旗品牌的豪华车生产基地,该生产基地共投入16亿元,未来L平台以及H平台车型均在此研发投产。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