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克莱斯勒召回270万辆Jeep 但否认有缺陷

2013年06月19日 08:01 来源:凤凰汽车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迫于政府压力,克莱斯勒集团宣布召回270万辆老款的Jeep车辆,这些车涉及1993年到2004年的大切诺基和2002年到2007年的自由客。召回的原因是位于后轴的油箱设计因追尾事故而存在起火隐患。

克莱斯勒虽然召回了这些车型,但是并不承认车辆存在缺陷。克莱斯勒分析数据认为召回车辆仍然在同类型汽车中属最安全车型。公司召回这些车辆后将会对外观进行检查,并将升级车尾部的结构,以此减缓撞击冲击力。

克莱斯勒召回270万辆Jeep 但否认有缺陷

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表示,目前至少有32个由于这种位于后轴的油箱设计造成的起火事故,大切诺基已造成44人死亡,自由客已造成7人死亡和至少5个致命的追尾碰撞。 与同类车辆的事故率比较,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局说,大切诺基和自由人“表现欠佳”。

根据两位国家公路安全管理局人士表示,克莱斯勒CEO马尔乔内对召回车辆层采取强硬的公开立场,表示他们的车是安全的。

对于美国汽车制造商而言,拒绝监管机构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的汽车召回要求较罕见。在遭拒绝的情况下,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可以举行公众听证会,并要求召回,但需法庭判令才能实施。外媒分析称,克莱斯勒最终选择召回,是因为克莱斯勒希望避免公共关系的影响,因为听证会中可能会出现受害者亲属十分“戏剧性”的证词。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