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上海大众未来两年推7款车型 涉及B级SUV

2013年06月19日 08:03 来源:网通社 0人参与 0条评论

上海大众未来两年推7款车型 涉及B级SUV

去年,上海大众品牌全年共销售105万辆,同比增长11%,领先市场平均增长水平。而对于上海大众品牌未来两年的发展以及新产品的规划,“明年我们将推出换代车型Polo,后年将包括换代帕萨特朗逸途观以及全新A+级车、B级SUV以及C级车。”上海大众汽车有限公司销售与市场执行副总经理、上海上汽大众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贾鸣镝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同时网通社还了解到:在今年下半年,上海大众还将推出朗行以及Cross Lavida两款全新车型。

未来两年产品密集投放期 涉及7款车型

上海大众未来两年推7款车型 涉及B级SUV

上海大众未来两年推7款车型 涉及B级SUV

上海大众在深港澳车展期间推出改款途观后,还将在下半年陆续推出朗行以及Cross Lavida,进一步丰富车型产品序列。而未来两年,上海大众品牌将迎来产品密集投放期,其将在今后两年陆续推出7款新车型,涵盖了全新A+级、B级SUV以及C级车。其中有4款换代车型以及3款全新车型,届时上海大众品牌在产品线上将达到10款车型。

上海大众新车型与大众集团联合研发

上海大众未来两年推7款车型 涉及B级SUV

在上海大众产品线车型中,朗逸、帕萨特等车型均采用了联合研发模式,而其接下来推出的B级SUV、A+级车以及C级车均采用了联合研发模式。“上海大众正逐步融入大众汽车集团全球开发体系,我们和德方的联合开发,主要是针对中国市场和美国市场定制。”贾鸣镝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

同时有业内人士表示:“上海大众在联合研发能力突出,全新朗逸、帕萨特等车型说明其在联合研发上具有充分的实力。而在新车研发上依托中国研发团队能够了解国内消费者的喜好,打造一款针对中国消费者的车型。”

解读上海大众三款全新车型 与贾鸣镝对话

您所关注的之一:B级SUV

上海大众未来两年推7款车型 涉及B级SUV

目前大众品牌已推出了全新B级SUV-Crossblue概念车,该款车型基于MQB平台打造,其定位于一款B级SUV车型,而对于上海大众品牌B级SUV车型,其规划已久,将于2015年上市。在车身尺寸上,“B级SUV车身尺寸会很大,看上去比途锐大,比Q7略小一点”。贾鸣镝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

您所关注的之二:A+级轿车

上海大众未来两年推7款车型 涉及B级SUV

就目前上海大众产品线而言,相比一汽大众在A级车领域还缺少一款与速腾同级别的产品,而上海大众也正在加速研发该款车型的速度,其将于2015年与消费者见面。“由于它的个别尺寸是根据A级车开发的,但是经过我们的开发,包括加长、加宽,A+基本上成了一款运动型的B级车。”贾鸣镝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

您所关注之三:C级轿车

上海大众未来两年推7款车型 涉及B级SUV

早在2011年,上汽与大众宣布展开合作并在德国大众签署协议,开发出一款全新的定位在帕萨特之上的全新轿车,而该车型将成为上海大众旗下首款C级旗舰车型,其将于2015年正式上市。而对于C级车型目前的研发情况,“C级车现在整个造型阶段已经接近尾声了。”贾鸣镝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

今年,上海大众把预期年销售目标定在了142万,而随着全新工厂产能的释放以及新车型的推出,将为其注入新鲜的“血液”及基础,从而有助于其完成初期制定年销售目标。(网通社 2013年6月18日 北京报道)

相关文章阅读:

《上海大众长沙工厂后年投产 年产值达300亿》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28460.html

《上海大众将自主研发 斯柯达7座SUV(图)》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27585.html

《上海大众将产A+ 车型 与日产轩逸同级别》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20842.html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