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奔驰总部设中国销售管理部 扩张经销店

2013年06月19日 14:01 来源:盖世汽车网 0人参与 0条评论

6月18日,戴姆勒宣布对旗下梅赛德斯-奔驰品牌中国市场销售架构进行改组,在德国总部专门为在华销售业务新设立销售支持机构,并着眼大幅扩张在华经销网络,预计两年内中国成为其头号市场。

奔驰将在德国斯图加特总部建立新的销售支持机构,名为“Sales Management China”(中国销售管理部),执掌在中国市场的培训以及销售业务。新部门将由Benjamin Auer领导,其原先为奥迪中国销售总经理。

奔驰还计划到今年年底之前在中国设立75家新经销店,将销售网络扩张到以前未进入的36个城市。截至2012年底,奔驰在华总共拥有260家经销店,相形之下,竞争对手宝马和奥迪都超过300家。

戴姆勒预期未来两年之内中国将成为奔驰最大单一市场。为此,奔驰准备在2015年之前向中国投放20款新车或改款车。

今年5月,奔驰在华销量同比增长6.5%,而宝马则增长了15%,奥迪增长了16%。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