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克莱斯勒将召回270万辆Jeep 国内调查中

2013年06月20日 07:28 来源:网通社 0人参与 0条评论

克莱斯勒将召回270万辆Jeep 国内调查中

克莱斯勒早先曾因部分Jeep车型燃油系统存在起火隐患,被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要求对旗下270万辆Jeep车型实施召回。但当时克莱斯勒集团曾表示拒绝NHTSA的召回要求。近日,网通社了解到,克莱斯勒刚刚宣布愿意执行NHTSA的要求,将对1993至2004年款Jeep大切诺基及2002至2007款Jeep自由人实施召回,涉及共计270万辆。

油箱存起火隐患 曾拒绝召回

克莱斯勒将召回270万辆Jeep 国内调查中

克莱斯勒将召回270万辆Jeep 国内调查中

据NHTSA早先发布的消息,由于收到大量车主递交的车辆起火事故报告,最终决定要求克莱斯勒对270万辆 大切诺基和自由人实施召回,但克莱斯勒早前的声明表示,存隐患的两款车型并不存在设计缺陷,所以拒绝进行召回。

NHTSA是美国高速公路安全管理局的简称。作为美国政府部门车辆安全监管的权威性机构,承担着确保各类车辆必须符合机动车安全法规要求的重要职责。在美国拒绝 NHTSA 的汽车召回要求比较罕见,在这种情况下 NHTSA 可以举行公众听证会,并启动强制召回。

与克莱斯勒官方沟通未果 国内存同款车型

克莱斯勒将召回270万辆Jeep 国内调查中

对于此次克莱斯勒宣布召回Jeep的两款车型,国内所售同款产品是否存在类似隐患?网通社就此第一时间采取各种方式与克莱斯勒中国联系以便了解情况,但直至发稿截止时r对方并未给与回复。网通社了解到,符合美国召回范围的两款Jeep车型均曾在中国市场上销售。其中2001年起北京Jeep曾以国产方式引入过第二代Jeep大切诺基车型,而Jeep自由人则在数年前以进口的形式在中国市场销售。

克莱斯勒旗下Jeep品牌目前已成为中国消费者心中认知度较高的越野车品牌,对于此次克莱斯勒所暴露出的隐患问题,相信克莱斯勒中国方面将会本着对消费者负责的态度对国内车型进行核查,而网通社将继续关注后续的调查结果。(网通社 2013年6月20日 北京报道)

更多文章阅读

《JEEP指南者等存气囊隐患 国内正在核查中》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29155.html

《Jeep指南者/自由客北美召回 国内核查中》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26333.html

《Jeep牧马人存隐患北美召回 中国暂不实施》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23325.html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