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特斯拉Model S首次在美召回 座椅存缺陷

2013年06月20日 11:57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文睿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特斯拉汽车公司宣布准备召回1200辆S型电动车。这些车辆后排座椅基座存在焊接缺陷,在遭遇碰撞事故时容易脱落。这是特斯拉公首次召回。

这家位于加州帕罗奥图公司宣称将召回5月10日-6月间生产的所有电动车。特斯拉主席兼CEO艾伦•穆斯克(Elon Musk)表示:后排座椅的左前锋支架的强度,远比预计要低。

“这削弱了我们对左侧座椅后背在碰撞中保持原状的信心”。

“没有监管机构提醒我们这个问题。但是,出于对安全问题的高度重视,我们将强化相关车辆的左撞针支架。回厂车辆的修复工作正在进行,召回之适用于五月中下旬、六月上旬间生产的车辆”,他说:“我们将在近期联系S车车主,接收并完成支架修复工作后,将把车辆归还车主。”

“说实话,车主没有必要亲自把车送到我们的服务中心。特斯拉将委托S型电动车代理商,到车主们感到便利的地方去取车。几小时后,车修好并将归还本人。”

一个技工6月7日在组装过程中发现了该缺陷,并向公司报告。之后特斯拉又通告美国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通告称,所召回车辆中,预计有20%是有缺陷的。特斯拉将使用附加安装硬件来解决左前锋支架和车架的问题。

著名杂志消费者报告上个月称,S型电动车的评价最高。

这款价格89650美元(合人民币55万元)S型电动车,被该杂志给了99分的高分。这也是继2007年CR给出一辆车99高分以来的第一次。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