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飞度电动版在美供不应求 库存暂时全无

2013年06月21日 10:15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白荻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据日本媒体消息 本田在美国部分州销售飞度电动版(EV)。6月初本田降低了该车的租赁价格,一度热销库存暂无。

飞度电动版在美供不应求 库存暂时全无

本田美国副总裁Steve Center表示:“关于飞度电动版销售一空的传闻,我们也听说了,这正反应了市场对飞度电动版的需求”。

在美国,飞度电动版采用租赁销售的方式投放市场,2012年7月首次在西海岸的加利福尼亚州及俄勒冈州州开始租赁销售。随后,租赁销售扩大至新泽西、马塞诸塞、马里兰、罗德岛、康涅狄格5州。在租赁销售初期,约定租期为3年,每月租金为389美元(约合人民币2,384元)。

5月30日,本田美国公司宣布下调飞度电动版租赁价格,每月租金下降130美元(约合人民币797元),即3年期租赁合同中的租金从389美元/月降低至259美元(约合人民币1587元)/月。

副总裁Steve Center对此进行了评论:“确切的说,飞度电动版并未完全售完,只是暂时没有库存。我们会正尽快调配更多的飞度电动版给经销商,以满足市场需求。”

飞度电动版基于飞度车台开发,采用FCX Clarity燃料电池车用电机(最大功率为123ps),配有蓄电量20kWh的锂电池,一次充电的续航里程可达132km。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