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特斯拉计划更换电池技术 以便更易充电

2013年06月21日 10:2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文睿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特斯拉汽车公司最近宣布了测试电车电瓶更换技术的计划。电动车车主们再也没有必要纠结自己的爱车何时充电完毕了。此次测试要做的,就是在比将旧电瓶充满电还少的时间之内,完成电瓶更换。

特斯拉计划更换电池技术 以便更易充电

特斯拉公司称每年收到超过20000份针对其出产的S型电动车的订单

特斯拉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埃伦•马斯克在推特上发布状态说,现场电瓶更换的演示会将在其位于加州霍桑城的设计工作室内进行。

能否方便快捷地给电动车更换电瓶,一直被视为电动车战胜燃油车的重要法门。燃油车车主们之所以这么倾心于燃油车,就在于其直接加油的便利。

特斯拉上周宣布,将会投资100万美元(约合617万元人民币)发展电动车的生产。同时,公司也会提前偿还欠美国能源部的贷款。

这家位于加利福尼亚的高价电动车生产公司将通过发行270万美元的股票,连同4.5亿美元的可转换本票一道加速资本的更新。

公司称,老板马斯克打算购买4500万美元普通股,外加5500万美元私人配股。特斯拉公司还说,这个举措将会带来8..3亿的利润,公司将用这部分钱预先支付欠美国能源部的贷款。

这些举措大大提高了特斯拉公司的市值。这只是美国汽车市场的一小部分,但是这些增值在上个季度第一次转化成了利润。

特斯拉的股价仅在周二到周三一天的时间里就涨到了102.83美元,几乎是其去年的两倍。2012年,特斯拉公司苦苦挣扎于生产延期的问题,消费者普遍质疑它是否能扭亏为盈。

5月8日,特斯拉公司宣布第一季度的净利为1.1亿美元,毛收益为56.2亿美元,比前一个季度增长了83%。

特斯拉所生产的的S型电动车,售价仅在62000到87000美元之间,引起了全球范围内抢购S型电动车的狂潮。特斯拉公司称每年收到超过20000份针对S型电动车的订单。同时还补充道,看好欧亚市场巨大的潜力。

尽管特斯拉已处在上升阶段,但是电动车产业的道路仍然很崎岖。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