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保时捷获美国J.D.Power新车质量第一名

2013年06月21日 10:46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Mia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日前,据德国媒体报道,保时捷在著名美国市场调研机构J.D.Power最新的“新车质量调研”中一举夺魁。

保时捷获美国J.D.Power新车质量第一名

除了保时捷这一品牌,保时捷旗下车型质量也受到了美国客户的高度赞扬。在“高档中型运动车”单元,保时捷911凭借最高客户满意度获J.D.Power嘉奖。保时捷中置引擎跑车Boxster在“高档紧凑型运动车”单元也被授予“最佳新车质量奖”。

此外,在这次客户调研中保时捷卡宴和Gran Turismo也受到肯定:两个车型分别位列“高档中型CUV”和“高档大型车”单元质量排行第三。此次调研结果也是保时捷公司历史上的最佳“战绩”。

J.D.Power每年都会进行一次新车调研,借此衡量新车车主购车后遇到的问题。今年的“新车质量调研”共调查了超过8.3万的美国车主,主要询问了其在购车三个月后(2012.11-2013.2)对新车质量的满意度。共有来自33家汽车制造商的230多款车型参与调研,每款车都会接受超过230个不同类别的细分标准评分。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