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全球主要车市5月份销量:中国增长最快

2013年06月21日 11:08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海梓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据德国媒体报道,2013年5月份整个欧洲的汽车销量下井6个百分点,在欧洲主要国家中,只有英国尚处于上升态势。不过在整个世界范围内,中国,美国以及巴西都在上涨,而俄罗斯和印度则大幅下跌。

根据统计数据显示,欧洲的汽车市场在深渊中挣扎。在令人绝望的五月份,欧洲汽车销量成为近20年来的最低点。其中德国降了近10%,法国的降幅也差不多,意大利降低了8个百分点,西班牙的降幅稍微不那么明显,也达到了3%。而整个欧洲夏粮为110万辆,同比去年下降5.9%,其中西欧市场下降5.7%。

不过欧洲市场中有一个例外:英国市场销量同比去年大涨11%。在欧洲市场难见光明的同时,汽车厂商们却为海外市场的红火而兴奋不已。在世界上最大的市场之一的中国,今年5月份的销量为125万辆,同比上涨14.4%,美国市场的涨幅也达到了8%。共售出143万辆。巴西市场在经历短暂的停滞之后,也重新恢复上涨,5月份的销量增长10%左右。

不过,在欧洲之外,也有一些国家销量在下降,甚至可以说是大幅下降。其中俄罗斯市场下降最为厉害,达到12.2%,销量仅为22.9万辆。印度和日本的销量也下降的很多,销量分别为20.1万辆(下降8.9%)和30.8万辆(下降8.7%)。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